当前位置: 首页 > 友好往来 > 长沙市南雅中学与新晃一中开展教学交流研究活动

长沙市南雅中学与新晃一中开展教学交流研究活动

2018年11月27日 10:51:39 访问量:5178


为了加强校际联系,交流教学经验,探讨教学方法,推动教改、教研工作的开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112425日,湖南省长沙市南雅中学高三年级组长朱彬老师率领由语文、数学、生物历史等学科骨干教师莅临新晃一中开展了教学交流研究活动。新晃一中也派高三各科老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两校老师分学科就在教育教学中遇到的困惑和疑问,进行了细致地交流。老师代表激情澎湃、幽默风趣地发言,大家听得津津有味,整个交流过程笑声不断。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符合教育教学的实际需求,希望经常开展此类活动以求相互学习,共享资源,优势互补,共同提高。


此次教学交流活动,为两校教师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互动平台,促进了我校教师的专业成长。往后,南雅学校与新晃一中将继续努力在学校管理经验分享、学校文化共建、教学科研活动、信息网络共享和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做到有所突破、有所创新、有所成效,向教育均衡优质发展的目标迈进。

编辑:杨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