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值周点评 > 2019年下期第六周值周点评

2019年下期第六周值周点评

2019年10月12日 16:41:53 访问量:1803

 2019年10月7-12日

 一、本周主要工作

1、10月7日,早上升旗,1902班吴荣幸同学作题为《社团之路,未来可期》的晨会恳谈。

2、10月8日,下午召开高三年级优生跟踪、辅导研讨会;高三第一次模块复习检测考务培训会。

3、10月9日,召开初中部教师会,召开“2019年中德教育传播者交换项目在我校举行的教师交流会”筹备会;“新进教师展示课活动”的第一堂课肖又鑫的化学课.

4、10月9--10日,高三年级第一次模块复习检测。

5、10月9日,县教育局在我校召开新晃县2019年中小学田径运动会裁判员培训会、领队会。

6、10月10---12日,新晃县2019年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在我校举行。

7、10月10日,上午召开校级行政会;高二年级教案常规检查;部分行政听课活动。下午召开青年教师读书分享会。

8、10月11日,召开学校扶贫工会会议

二、主要闪光点

1、本周教育教学工作秩序良好,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2、食堂就餐秩序良好,学生能够自觉排队就餐,浪费粮食的现象大有改观。

3、全体师生都能每天升国旗时,停下脚步向国旗行注目礼。

4、我校初中部运动健儿在新晃县2019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上,顽强拼搏,勇夺团体总分第一名。

三、不足之处

1、中午和晚餐时间学生篮球场上运动后篮球架下留有很多垃圾、纸屑。

2、博雅楼后面的围墙倒塌,学生从此处翻墙出学校,存在安全隐患。

3、早操集合速度慢,个别学生拖拉。

4、午休静校,在规定时间不能安静,倒垃圾、上厕所的人数较多。

5、初中部下晚自习过高三楼声音过大。

6、中午静校时间,实验楼有学生打兵乓球。

 

值周人员:杨胜文 谢兴亮 杨汶鑫

杨天鹏 杨  颂 吴治峰

 

 

 

编辑:谢兴亮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