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值周点评 > 新晃一中2019年上期第十八周值周点评

新晃一中2019年上期第十八周值周点评

2019年07月01日 10:43:14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2787 作者:裘愉峙

2019年6月23日——6月29日)

一、主要工作:

1.6月23日,周日,初三、高三年级已经毕业,其余年级按正常秩序开展教育教学工作,2019级高一直升班已经按高一课表开始上课。因“操场”案件的影响,学生做早操的场地被占用,早操暂停。

2.6月24日,周一,晨会中,1804班刘琪瑄同学作《在实践中增加成长的厚度》发言;1812班、C1801班升班旗。下午3:00,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协民主评议新晃一中动员会,全体教师参会。

3.6月25日,周二,湖南省2019年高考分数线已经公布,文科一、二本分数线分别是553、523,理科一、二本分数线分别是500、448,学生已经开始登陆湖南招生考试院系统查分。

4.6月26日,周三,初一、初二年级进行期末考试;2019届高三进行填志愿指导工作;现代教育推进处组织我校参加2019年高校科学营中南大学分营的同学进行营前培训,裘愉峙老师逐条讲解《营员守则》,杨军副校长参会并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在高校科学营中进一步展现新晃一中学生文质彬彬、温文尔雅的良好素质形象。

5.6月27-29日,高二年级进行了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高考填志愿工作有序进行。初中部期末改卷工作正常进行。处室工作人员坚持在夜郎广场校门和生活区校门值班。北京相阳教育集团派出专业教师来我校讲学。

 

二、主要亮点:

1.2019届高三年级教师团队耐心细致地指导学生填志愿,为学生站好最后一班岗。

2.本周,学校因“操场”事件处于全国舆论的风口浪尖,学校根据县委、政府的安排对教师、学生做了心理疏导工作,学校教学秩序井然。在校学生、毕业校友自发维护学校声誉,对少数不良自媒体、“键盘侠”以偏概全、以“操场”事件否定整个新晃一中的恶劣言论进行反驳和抗议。

三、存在问题:

1.小卖部中午不营业,一部分学生控制不住自己对零食的需求,借打扫生活区卫生等工作溜出学校购买冰激凌、冷饮、酸奶、奶茶、麻辣食品等零食,建议门卫加强管控。

2.中午禁校时间,高一、高二一部分学生不间断地跑到办公楼上厕所,干扰了其他同学午休。

 

杨先智 裘愉峙 杨汶鑫

杨凌云 吴秋云 杨世灥

2019年7月1日

编辑:裘愉峙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