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值周点评 > 2019年下学期第七周值周点评

2019年下学期第七周值周点评

2019年10月20日 20:06:07 访问量:1345 作者:欧家腾

2019年下学期第七周值周点评

1013日—1019

一、主要工作:

1.1013日,各年级召开班主任例会,布置本周工作。

2.1014日至1017日,中德教育传播者交换项目教师交流活动,德国安妮· 弗兰克公立中学代表Conny老师来我校访问交流。

3.1014日,由于早上下雨,寄宿生跑操和学校晨会无法进行。数学组沈婷老师在录播教室上“新进教师展示课”。全校教育教学工作井然有序。

4.1015日,高三年级召开全体教师会,进行月考分析。学校召开思政课教师会。学生处综治专干杨颂老师上午参加县政法委维稳协调会,下午在教育局参加“扫黑除恶”会议。物理组杨文君老师在录播教室上“新进教师展示课”。

5.1016日,杨先智书记、杨军校长、杨钧主任、陈红艳老师参加县政协新高考座谈会。部分教师下乡扶贫。学校召集初中部语文教师开会,强调阅读教学工作。数学组姚潇老师、吴玉叶老师在录播教室上“新进教师展示课”。

6.1017日,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瑰曙在新晃县人民政府县长陆志前,副县长彭仕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莅临我校视察指导工作。上午8:00学校召开党总支委员会会议,相关学校行政到各年级进班听课,部分处室老师下乡扶贫。杨军校长,杨胜文校长召集高一、高二部分学生座谈会,了解教育教学情况。

7.1018日,高三年级全体学生会,杨佳青校长主讲。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杨胜文同志上党课。部分处室老师下乡扶贫。

8.1019日,政治组温继往老师在飞云大讲堂开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成就”的讲座。

二、工作亮点:

1.本周教育教学工作井然有序,学习氛围浓厚,教师认真负责。

2.历史组罗丹老师(指导老师邓德云)在怀化市课堂教学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3.裘愉峙主任,受怀化市科协邀请,在2019年怀化市科技教师、机器人指导老师创新教育培训班上作专题讲座。

三、不足之处及建议:

1.天气渐渐变冷,早上跑操个别学生有迟到现象。建议各年级的生活老师或者值周班主任要及时把迟到的学生反馈给班主任,及时教育。

2.早上的保洁,个别班级有些拖拉,耽误了早读时间。建议相关班级适当提前打扫时间或者增派人手。

3.还是有部分学生用一次性饭盒带食物进校园,建议班主任要认真督查。

4.晚自习课间的吵闹现象还是有,建议班主任和值班老师要及时教育。

 

                                                     值周人员:杨永旭   欧家腾   黄喜平

                                                                       杨仙桃   杨凌云   吴丽蓉

 

                                                                

 

编辑:欧家腾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