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值周点评 > 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一周 值 周 点 评

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一周 值 周 点 评

2019年10月28日 16:14:07 访问量:1142

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一周

2019.9.1--9.7)

 

一、主要工作及亮点

1、各年级组织召开了班主任会,安排开学第一周的教育教学工作。

2、各年级教育教学秩序井然,将晚自习调整为2节,每节90分钟后,纪律和秩序保持较好。

3、本周星期一早上,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副校长杨佳青作晨会恳谈。

4、校园环境干净整洁,卫生保洁工作做得较好。

5、课间操整齐有序,学生精神面貌值得表扬。

6、寄宿生早操由原来做操改为跑操,效果明显。

7、本周组织了初一新生为期7天的军体队列操练,加强了对中学生的纪律、团队协作、队列要求、国防等方面教育。

8、值周人员能按时到岗,并能认真履行职责。

9、家长送饭较以前少,基本杜绝学生在校门内吃饭的现象。

10、本周星期四举行隆重的开学典礼,杨永旭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鼓舞人心新学期致辞。会上,表彰了一批优秀教师、优秀学生、优秀团队。

11、本周召开了年级组长、年级业务助理、教研组长、备课组长会议,研究探讨新学期教学教研工作。

12、本周星期五下午4:00召开了全校教职工大会,杨永旭校长解读了本学年度学校工作思路。

二、存在不足及改进措施

1、校园环境卫生有待加强,学生乱扔乱丢现象仍然存在,特别是篮球架边及花箱内,希望各年级各班加强教育引导。

2、学生校服混搭现象仍然存在,各年级各班加强规范和教育。

3、学生校牌乱贴乱画的现象较多,希望学生处、保安、值周人员加强督查整改。

4、学生带手机进校园现象有所抬头,学生处每个年级配备三台安检仪,对学生携带电子产品将不定期进行检查,切实有效地进行督查落实。

5、艺体生下午下训后外出上街吃饭的问题仍未得到有效解决,希望学生处、总务处、艺术组共商解决办法。

6、食堂餐饮有待进一步加强管理。一是严把食材质量关、入口关。二是禁止使用冷冻食品。三是要提高餐饮的质量和数量,着重解决部分学生吃不到饭的问题。四是加强食堂卫生监督。餐具要严格进行消毒,潲水要按县里统一要求及时进行处理不隔夜保留。

 

 

 

值周人员:杨佳青、杨  

                                      黄喜平、杨金纯

                                      杨长录、杨    

编辑:吴华玲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