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值周点评 > 新晃一中2018年上期第十二周值周点评

新晃一中2018年上期第十二周值周点评

2018年05月29日 11:42:54 访问量:1173

2018年5月20日--26日

一、主要工作

1.5月20日,高二年级组织部分学生进行考试。裘愉峙副主任带领1609班龙俊丞、1711班蒲治州同学参加湖南省科协举办的第11届青少年机器人竞赛,获得一等奖。

2.5月21日,在晨会恳谈上,1705班与1506班升起了班旗,1610班周光振同学恳谈主题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构建平安和谐校园》。上午1、2节课,学生处黄宗卫副主任带领德育专干对高二年级各班进行了仪表检查,对存在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下午8、9节课,高二年级组织召开了学困生会议。晚自习时高三年级组织召开了优生会议。

3.5月22日,晚自习时,高三年级组织召开了专业生会议。

4.5月23日,怀化市教科院邱续发副院长一行到校视导高三教学工作。第九节课,高三年级在飞云讲坛组织召开临界生动员会,杨永旭校长到会指导。姚海燕副县长带领相关部门视察了高考监控室、保密室、食堂等设备设施。

5.5月24日,第八节课,学生处组织C1703、C1601班学生赴县禁毒馆参观学习。

6.5月25日,杨先智书记、裘愉峙副主任带领高一、高二6名同学赴衡阳参加湖南省教育厅举办的第十五届中小学机器人竞赛,获得一等奖(第一名)1个,二等奖2个(第四、六名)。初中部组织召开初三年级学生家长会。

二、主要闪光点

1.我校代表怀化市参加湖南省机器人竞赛的同学获得2个一等奖(第一名和第三名)、2个二等奖(第四名和第六名)。

2.初中部中午静校纪律较好。

3.各班坚持对教室进行开窗通风、定期消毒工作。

4. 食堂就餐情况正常,秩序良好。

三、需要改进之处

1.高一年级静校速度较慢,学生有长发卷发情况。

2.部分学生校牌有遮挡、无照片、假校牌现象。

3.高二年级有个别寄宿生夜不归寝,有玩手机现象。

4.图书馆前竹子被暴风吹倒在地,影响师生出入。

5. 四百米田径场铁门锁被施工人员砸坏。

值周人员:杨胜文  裘愉峙  杨汶鑫

                    刘  芳  黄坚敏  杨仙桃

编辑:裘愉峙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