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值周点评 > 新晃一中2018年上期第十一周值周总结

新晃一中2018年上期第十一周值周总结

2018年05月21日 10:49:53 访问量:2464

2018513519

一、主要工作

1.5132018级新高一择优考试与专业生测试工作顺利结束择优考试结束后,学校召集所有考生到5楼大礼堂召开新高考的相关事宜讲座,主讲杨佳青副校长晚上各年级召开班主任例会,总结上周工作,布置安排本周主要工作事宜

2.514日,升旗仪式上, 晨会恳谈1705钟饶,主题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在坚持中成就人生理想。升班旗的班级 1508班和c1701班。广州空军招飞局来我校对高三两名学生进行政审。

3.515日,高一年级进行为期3天的期中考试,并试用A佳教育评卷系统高二年级进行学业水平考查科目计算机科目的考查考试;高三年级进行为期2天的怀化市三模统考。

4.516日,学校食堂助力高三高考备考,挂出激励条幅,并为所有高考学生免费增加一道菜

5.517常规检查:高三教师错题集。县委巡察组巡察县教育局运动会在我校召开。年级经费收归学校统一管理,标准发放协调会。

6.518日,下午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高二年级学业水平考试复习备考会青年教师发展协会举行粉笔字书法比赛。

7.519日,高二年级期中考试数据发布,教师反映A佳教育阅卷平台学生数据分析详细。高三年级教师阅卷

二、主要闪光点

1.本周教育教学秩序良好,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年级值周老师认真负责。

2.学校各年级各部门全力为高三学生营造安静、轻松的备考氛围。

3.困难学生上大学提前摸底,让真正困难学生高考后受益。

4.骑车进出校园的学生自觉戴校牌现象逐渐增多。

三、不足之处,需要改进

1.仍有学生带手机进校园。

2.分学生就餐完后没有将餐桌收拾干净。

3. 垃圾桶内仍有一次性朔料袋。

                                  值周人员:    谢兴亮 

        潘九园  杨凌云 

编辑:谢兴亮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