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值周点评 > 新晃一中2018年上期第十五周值周总结

新晃一中2018年上期第十五周值周总结

2018年06月21日 10:38:06 访问量:1032 作者:杨静

第十五周值周总结

2018年6月10日——6月16日

 

一、主要工作

1.6月10日,下午2:00,在我校举行2018年学考考务工作培训会,相关教师参加考务工作。下午4:00高二年级召集全体师生进行考前动员会,会中加强了考考风教育。高一、初中部师生返校上课。

2.6月11日,2018年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开考。相关人员筹备初中部招生工作。高一、初中部教学正常。

3.6月12日,因早上下雨,所以不做早操。学考工作有序进行第二天。

4.6月13日,学考第三天。学考完毕后,各班强调注意事项,高二年级全体放假休息(6月14——6月18日)。高一、初中部按照正常课表上课。

5.6月14日,行政会再次讨论《教职工岗位目标考核评价方案》。相关人员筹备15日的部分学校小升初(一中)学生面试工作。

6.6月15日,举行三完小、二完、兴隆小学、大罗小学、方家屯小学、波州小学小升初报考一中的学生的面试工作,由杨永旭校长、杨佳青副校长、田海云校长助理进行一对一面试,学生处教师进行协助工作。晚上,召开初一年级家长会。

7.6月16日,高一、初中部按照正常教学安排进行上课。初中部下午放学后,学生开始端午节假期。高一17日中午开始端午节假期。

 

二、工作亮点

1.本次学考与以往不一样,恒雅中学高二学生一起参加考试,人数较多。但考务组织有序,考试有条不紊进行。考考风好,没有出现违规现象。高一、初中部教学也井然进行。

2.《教职工岗位目标考核评价方案》通过多次研究讨论,已见雏形,推敲细节后,再召开扩大会议。

3.部分学校小升初报考一中的学生的面试工作组织有序,让学生感受到一中严谨的学风和领导教师认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三、意见建议

1.本周四起,只有高一和初中部师生就餐,食堂把原来的三层楼开放口,改为两层楼开放窗口。但周四时没有备足饭菜,来得较晚的学生没有饭吃,只能吃其它干粮。

2.家长送饭给学生时还有些家长用一次塑胶口袋等等,建议班主任,特别是初中班主任在班上再次强调下学校的关规定。

杨永旭 杨  静 杨凌云

胡德忠 曾丽萍 吴继华

2018年6月19日

编辑:杨凌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