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园地 > 新晃一中召开2019年下学期期中班主任工作会

新晃一中召开2019年下学期期中班主任工作会

2019年11月19日 10:26:19 访问量:1535

2019年11月15日下午,在我校求真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新晃一中2019年下学期期中班主任工作会。全体班主任及学生处德育专干参会,杨永旭校长、杨佳青副校长、邓运华主任、黄宗卫副主任出席会议、参与交流。
会议由校长杨永旭主持。

杨佳青副校长首先对本学期德育工作作了阶段性的总结,从教室内务、手机管控、生涯规划、学习小组建设、家访工作等等工作管理方面提出了细节要求,要求加强常规管理力度。对班主任们提出建议,要求老师们加强学习,提升修养。要有教育的情怀,做班级的领导者,做有温度的教育,做一个有"光"的老师,给学生带来温暖与光明。

杨永旭校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班级建设与学科教育同等重要,提出要充分利用我们现有的教育手段,着力构建学生自我教育、自主管理的德育工作模式,真正的教育是自我教育。要求老师们发挥主题班会的育人作用,抓实课前演讲,让学生的自省反思常态化;引导学生做好生涯规划,指导学生构建学习小组,打造成长共同体;抓好手机管控,提高学生违纪成本,要有敬畏心,办好行为习惯补习班;还对用企业的“5S”管理理念促进教室、寝室内务管理,全面开展家访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杨永旭校长要求老师们加强学习,紧跟形势,认真贯彻落实《中小学生守则》《中小学德育工作指南》《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等教育政策。要有为国育人的格局和境界,才能完成立德树人的教育根本任务。

杨永旭校长指出,通过各位班主任的共同努力,为我校教育教学的提升奠定坚实的基础,促进我校德育工作取得不断的进步。本次班主任工作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杨凌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