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园地 > 新晃一中2019年下期学生干部培训会

新晃一中2019年下期学生干部培训会

2019年12月09日 15:02:16 访问量:694 作者:吴丽蓉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明确学生干部开展工作的方向和目的,增强学生干部的组织协作能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树立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大局意识,全面提高我校学生干部的总体素质,明确学生干部的职责、要求,加强工作方法的指导,提高工作能力。2019年12月5日下午,由学生处、校团委共同组织的全校学生干部培训会在我校飞云讲堂召开。


2018级、2019级学生会干部代表,各班班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会由校团委吴丽蓉老师主持。



会议第一项:2018级学生会副主席刘琪瑄同学对上半年学生会工作作总结。



第二项:班干部代表1904班副班长杨水琦同学为大家介绍班级管理经验。


第三项:学生处副主任黄宗卫就学生干部如何履行岗位职责、如何对班级进行日常管理作培训。


黄主任要求我们的学生干部,认真履行好各自的职责,为同学们做表率,用我们身上的正能量去感化我们周围的同学。


最后,杨佳青副校长对本次培训会作总结:肯定了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要求学生干部们做好师范作用,希望通过学生干部这一平台得到锻炼,提升自我!


学生干部们在认真的学习!
编辑:吴丽蓉
评论区
可爱的康娜酱(2019/12/11 22:05:12)

今天的晨会恳谈的题目是书约水资源,粱爱群十分的漂亮、正义、在生活中的她也十分的节约,也说了水资源的缺乏在一些贫苦地区的人没有水用,如果每个人节约一滴水那就会有一个大水泄。
----C1701志远组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