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雅新姿 > 1101:《舞动奇迹》

1101:《舞动奇迹》

2013年06月13日 00:00:00 访问量:1567

编导:杨焱

触  动

20111班 杨焱

  

学校的校园文化艺术节已经结束了很久,这次活动对我的成长有很大的帮助,我从中收获了许多,从中也明白了许多道理。

此次排舞的组队是艰难的——同学们都没有学过舞蹈,没有舞蹈基础,学业紧张等问题。老师对我们的爱护,原本想放弃比赛,但是始终坚持了下来。组队组了散,散了又组。

这次舞蹈的排练是艰苦的,队里面的人每天晚自习都在努力的训练。克服种种困难,一个月如一日地坚持到底。我是第一次组织编排舞蹈节目,一直有很大的压力,但我们的班干部真的是非常的有组织力,也非常的敬业,都想着既然参加了就要努力的跳好。排练过程也相当十分的配合我,再有班长吴洲的有效组织和体育委员的管理,使我的工作得以顺利进行。

取得成绩我们是高兴的——成绩虽然不好,但是我们第一次亮相舞台,我也是第一次排舞。队中还有从未登过演出的同学。我坚信我们以后会做得更好,我们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

在这次比赛中,我深深的体会到团结的力量,它能让你从不可能到可能。俗语说: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一个好的团体是全体同学打造的。没有大家的努力,要成为优秀的班级体是痴心妄想的。虽然这次比赛我们没有取得好的成绩,但大家都努力了,只有大家都团结一心,才能凝聚更大的力量。只有大家走到一起来,树立一个共同目标,向着目标奋斗,便可金石开,不断进步,取得真正意义上的成功。

虽然,平时的学习会让人感到疲倦,但有了排舞的参与。使我明白:我们应该让生命变得有意义,变得充满活力,精彩纷呈。

舞动人生之前奏

 

编辑:裘愉峙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