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雨兼程 > 新晃一中2023级高一上期期中考试总结会

新晃一中2023级高一上期期中考试总结会

2023年11月22日 16:39:26 访问量:315 作者:赵芸凰

2023级高一上期期中考试总结会

      学有所思,行有所向。为了总结经验,激励先进,促进高一师生奋进争先,开启全新的学习征程,11月21日下午,高一年级在五楼报告厅举行期中考试总结会。

       学校负责人杨佳青、教务处主任谢兴亮、德育处副主任黄宗卫、高一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会议,大会由工会主席杨剑主持。

01



高一年级组长姚敏宣读期中表彰名单

       在老师们的辛勤教育下,高一年级大多数同学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勤奋好学,积极进取。为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鼓励全体学生努力向上,不断追求进步,经年级研究,决定对姚君畅等36名同学授予“学习标兵”的光荣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能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期末考试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也希望全体同学向获奖的同学学习,发扬“一中人”光荣的传统和作风,志存高远,立志成才,不甘落后,奋起直追,再创属于我们的辉煌!

        表彰名单如下:

        一等奖:姚君畅

       二等奖:江钟靓、张子晗、吴钧洋、钟景凡、杨明桉、罗杨清影

       三等奖:欧洁、田晓瑄、吴迪、蒲天宇、杨学文、杨子贤、李婕、蒲勇为、陈秋莹、蔡林翰、杨恒迅、宋金蓉、汪子凯、余相霆、罗喨、陈睿、吴紫俊、粟俊宸、姚俊宇、黄荣森、杨明璋、田德泉、杨胜勤、杨蕊、吴明峰、杨颜、龙灵巧、杨彩虹、黄晴

颁奖啦

一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

三等奖获得者

02


德育处副主任黄宗卫发言

       黄主任带领同学们畅想未来的各种职业生涯,明确高中生的责任和理想,以新晃一中人的真实案例启迪全体同学,一切都需要通过良好的教育,依托高中的平台打下坚实基础。并再次强调要遵守校规校纪,注重仪容仪表的整理、杜绝成为手机的奴隶等。

03


教务处主任谢兴亮讲话

      谢主任针对同学们当前学习中存在的困惑逐一解答。

       从明确目标、制定计划;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学会时间管理;优化学习习惯;利用好课本、笔记本、错题本、推演本;牢记学习的“16字方针”:加强研究、科学应对、鼓足干劲、寻求突破几个方面展开。

       踏实笃行,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04


学校负责人杨佳青讲话

       杨佳青书记的发言以“夯实学业基础,明确奋斗目标——给自己一个做高中生的理由”为主题展开。

      (一)我为什么选择高中——让自己的人生更丰满、更有意义、更精彩;

       (二)我做得怎么样——不误青春;

      (三)我应该怎么做:①控制好手机②不要沾染上恶习,少一点流气③严格作息时间④给自己定个目标:学业水平考试能顺利过关吗?你的专业方向和目标院校是什么?

       (四)我要进一步提高学习效率——增强自信和选择能力。

       最后反复嘱咐同学们:永远不要忘记你的梦想!

与会师生认真听讲

05


工会主席杨剑做总结

最后,杨剑主席提出三点期望:正确对待自己的成绩,做到胜不骄、败不馁;要清醒地认识自己的不足,做到分秒必争;要脚踏实地开启下一阶段学习,做到虚心勤奋。

厚德载物 励志笃行

愿同学们继续努力奋斗

   做品学兼优的一中学子!


编辑|赵芸凰

            图片|赵芸凰 徐东渊

     审核|一审 姚敏

                二审 杨剑

                    三审 杨佳青

编辑:赵芸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