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雨兼程 > 新晃一中举行学生社团导师聘书颁发仪式暨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节筹备会

新晃一中举行学生社团导师聘书颁发仪式暨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节筹备会

2023年11月17日 16:18:10 访问量:317
社团是学校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展示学生风采的重要平台。经过重新整合,新晃一中十三个社团全新起航,为发挥社团指导老师对学生社团的引领和指导作用,推动学生社团高质量发展,2023年11月16日,新晃一中举行学生社团导师聘书颁发仪式暨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节筹备会,全体社团导师、各社团社长及副社长参加了聘任仪式,副校长杨军、校团委书记吴丽蓉、学生发展中心副主任张烨出席活动。
学生发展中心副主任张烨介绍了学校社团建设情况并宣读社团指导老师聘任名单。
副校长杨军为受聘的社团指导老师逐一颁发聘书,体现了学校对社团发展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校园之声》社团导师陈根乔老师
青少年志愿者社团》导师田骐嘉老师
侗学研究社》导师邓德云、孙坤梅老师
心源社》导师佘雨芳、晏克珍老师
《人工智能社》导师汪家玉、陆金林老师
《朝曦文学社》导师吴迟慧、郭雨婷老师
《理学社》导师徐东权、吴承勇、姚鉴芳、夏红雨老师
《金凤凰外语社》导师姚燕妮、龙洁老师
《烻文阁社》导师赵芸凰、杨天旭、杨熙馥老师
《泊岸文化摄影社团》导师吴治峰、杨凌云老师
《律动青春音舞社》导师李文辉、周鑫、何川老师
《美学艺术社》导师郭敏、杨电红、舒剑岚老师
《体育健身社团》导师潘浩文、朱常清 、郭顶立老师
杨熙馥老师作为社团导师代表发言,她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社团工作中,努力以自己所掌握的知识来服务和指导社团活动的开展。
文科学科社团社长作为社团社长代表发言,他表示每一位同学都可以在社团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校团委书记吴丽蓉对即将举办的新晃一中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节筹备事宜作安排和强调
杨军副校长总结讲话,他向社团导师及社团成员提出期望,希望导师们发挥学科优势,用心用情做好学生社团管理与指导,不断提升学生社团整体水平,将学生社团打造成有效凝聚青年学生力量的重要载体,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努力创建社团活动品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杨凌云
评论区
李武铮(2023/11/20 11:44:47)

社团是学校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展示学生风采的重要平台。
新晃一中举行学生社团导师聘书颁发仪式暨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节筹备会,全体社团导师、各社团社长及副社长参加了聘任仪式,副校长杨军、校团委书记吴丽蓉、学生发展中心副主任张烨出席活动。
学生发展中心副主任张烨介绍了学校社团建设情况并宣读社团指导老师聘任名单。
副校长杨军为受聘的社团指导老师逐一颁发聘书,体现了学校对社团发展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c2302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