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雨兼程 > “OTO助学圆梦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新晃一中举行

“OTO助学圆梦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新晃一中举行

2023年11月23日 15:28:52 访问量:374 作者:张烨
11月23日,“OTO助学圆梦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新晃一中举行。本学期助学金由深圳市吉尊玛慈善基金会捐资2.7万元,为新晃一中27名品学兼优的励志学子每人发放1000元助学金,助力圆梦成才。
九三学社怀化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夏申兵主持仪式。
仪式上,杨军副校长对各位爱心人士无私的大爱表示感谢。要求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以回报社会。
现场发放助学金
九三学社怀化市委委员周铁墩勉励受助学子要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成长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将来传递爱心,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相关领导与受助学子在孔子圣像前合影留念
编辑:杨凌云
评论区
李武铮(2023/11/24 15:18:21)

“OTO助学圆梦计划”是由深圳市吉尊玛慈善基金会发起的公益助学项目,坚持以“把爱落到实处”为初衷,以“一对一”结对帮扶为举措,以构建“爱心直通车”为目标,致力为偏远地区重点高中品学兼优的困境学子提供资金、物资等帮扶服务。
九三学社怀化市委委员周铁墩勉励受助学子要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成长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将来传递爱心,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c2302

回复 支持[0] 反对[0]
蒲师圣(2023/11/27 13:05:43)

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以回报社会。---C2203

回复 支持[0] 反对[0]
蒲师圣(2023/11/27 13:06:00)

努力学习,成长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将来传递爱心,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C2203

回复 支持[0] 反对[0]
王丽花(2023/12/4 18:02:38)

业精于勤而荒于嬉,行成于思而毁于随 --韩愈 。--2106

回复 支持[0] 反对[0]
王丽花(2023/12/4 18:09:00)

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孔子。--2106

回复 支持[0] 反对[0]
王丽花(2023/12/4 18:10:06)

学习必须与实干相结合。——泰戈尔--2106

回复 支持[0] 反对[0]
王丽花(2023/12/4 18:11:02)

谨慎的勤奋带来好运。——2106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