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进展 > 新晃一中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新晃一中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2012年09月29日 00:00:00 访问量:1671

 

新晃一中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方案

 

 

一、会议标题:新晃一中领导班子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民主生活会

二、会议主题:谋教育科学发展  促教育品位提升 

树师德师风形象  办人民满意教育

三、出席人员:杨永旭  杨先智  姚新华  郭长忠  吴泽勋

四、列席人员:

张艳萍:人大代表 

李栋梁:政协委员

姚本英:一中退休教师代表

列席行政:杨佳青、向东长、邓运华、杨钧

年级组长代表:朱水林

各支部书记:杨长录、龙永标、田海云

普通党员教师代表:邹翠香

干部群众:

五、邀请参会领导:县委学习实践活动指导检查组、县委组织部、县纪委、县教育局领导。

六、会议主持:杨先智

七、会议记录:邹翠香

 

 

中共新晃一中总支委员会

O O九年十二月一日

 

新晃一中领导班子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专题民主生活会议程

 

时间:二O O九年十二月十七日

地点:新晃一中办公楼三楼(1)会议室

主持人:杨先智

首先感谢百忙之中前来指导我们学校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长明局长、姚茂森主任,今天的民主生活会还请来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年级组长代表、各支部书记、教师代表、退休教师代表及学校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今天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新晃侗族自治县第二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实施细则》的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我校党总支已于1122日开始了这一阶段的学习实践活动。目前我们已经认真搞好这个阶段每个环节的工作。

一是广泛征求了意见。学校党总之通过设立征求意见箱、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广泛征求师生对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二是112230日,各年级党支部组织本支部党员分别召开了民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组织进行了民主评议。

三是认真撰写了个人民主生活会发言材料。都认真的查摆了思想、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了思想根源,并制定了严格的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四是起草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校党总支拟出分析检查报告提纲,明确人员撰写分析检查报告。会议各项工作准备工作就绪,所以决定今天召开学校班子民主生活会。

第一项:新晃一中校长、党总支书记杨永旭同志作分析检查报告。

第二项:新晃一中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个人分析发言

1、杨永旭同志作个人分析发言;

2、杨先智同志作个人分析发言;

3、姚新华同志作个人分析发言;

4、郭长忠同志作个人分析发言;

5、吴泽勋同志作个人分析发言。

第三项:班子成员分别进行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

1、班子成员相互点评;

2、班子成员对学校校长、书记提建议;

3、学校校长、书记对班子成员分别进行点评。

第四项:列席代表发言。

第五项:学习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指导组吴长明局长作点评讲话。

第六项:校长、党总支书记杨永旭同志作总结讲话。


编辑:裘愉峙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