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雅新姿 > 1012:《十二街》

1012:《十二街》

2013年05月22日 00:00:00 访问量:1518

名称:《十二街》

 

江海萍

编导:江海萍 彭涛 

算是成长吧

1012  江海萍

四月,和风吹佛、阳光灿烂的日子;四月,百花盛开、五彩缤纷的季节;四月,也是我们的节日——我们学校在这样的日子里举行了一次大型的艺术节。

艺术节,一个令人兴奋的名称。

    随着时日的逐渐临近,我满心期待,全身的细胞都为之兴奋,满脑子都是舞蹈。我们该跳什么好呢?于是我忙开了,找了大量的视频和音乐。然后开始学动作,这一切在我看来都应该是那么的顺利。

    当开始教同学们舞蹈动作的时候,一系列大小问题开始不断的出现。由于我是第一次排舞,没什么经验,在一些方面会考虑不周全,安排不妥当,导致了排练过程中同学产生了一点负面情绪。由于绝大多数同学都没有舞蹈基础,一些动作他们很难接受。再加上,我太注重作品质量,对同学们要求过高,选的动作比较难,没有考虑到别人的感受,整体布局也不是很合理,最后没有取到我预期的效果。比赛结束之后我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得到了很多教训,也学到了很多东西。因此,这次经历对我来说收获很大。

    这次艺术节涌现了大量的优秀作品,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是2班,他们的舞蹈很有活力,整体格局很漂亮。负责编导的同学的能力真的很强!我非常喜欢这次艺术节,因为她给我们每个人机会可以展现自己最耀眼的才华和最靓丽的风采。同时,也从中了解到这么多同学,他们都有自己的一技之长。也许,这就是人们常说的:我们是祖国的未来……

这次活动,也让我明白了什么是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我想明年的艺术节表演中,我们班会有更多更精彩的节目展示给全校师生。

 

【简评】应该说,在这个艺术节里,更多的学生体味到的是快乐和愉悦,更有甚者,充当的仅仅是热闹的旁观者。而本文的作者,却在这个艺术节里得到了“成长”。诚然,也只有在活动过程中的亲历者,才会产生这样真切的成熟感受。只要能长此以往地像这样投身生活,就会如文末所言,一切都将会更好——

 

编辑:裘愉峙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