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雅新姿 > 1011:《Rock with you》

1011:《Rock with you》

2013年05月22日 00:00:00 访问量:1547

名称:《Rock with you》 

 

编导:姚思佳

记校园文化艺术节

1011  姚思佳

 

四月的微风吹向正在前行道路上的我们,喜笑颜开总会让我们记起很多,五月的花海总需要四月的酝酿,四月,真是一个美好的季节。

就在这个不愠不火的四月,信鸽捎来了爱的信笺。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盛装启航。在这座孔子像的见证下,我们扬起右手,许下了庄严而热血的誓言。作为一中的一名学子,我们总该留下些什么!好吧!我会告诉你。1011班时刻准备着!

这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是一中历年以来最庞大的一次聚会。我想我作为11班的编导总该有一个较为奇特的计划吧!在我看来,作为理科班,男生太多而女生就那么几个,想编排一个柔美的舞蹈根本不太现实,于是,我便想了一个以女生为主,男生为辅的现代舞,可话是这么说,毕竟集体舞并不是想象的那么简单,但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天下也没有跨不过的火焰山,成功总需要汗水,班上的舞蹈虽然只得了最佳组织奖,但是我们并不在乎,我们在乎的是一起流过的汗,一起笑过的蓝天。在这其中,我们感动过,我们累过,但是收获的情谊,收获的幸福是任何人、任何事都给予不了的。让我们张开爱的翅膀,拥抱起我们的梦想……在筑梦的路上,携带着这份感动一路前行。

校园文化艺术节,或许,在我们看来,也就短短的那么一天,可是当你把它细化,你会发现,这些也是那么的美丽,加油吧,一中的同学们,祝福你,新晃一中。

四月不可能永远吟唱,可别忘了,他还会再来过,让我们记住这个季节,这段梅熟雨落的时光。

1011班的同学们,让我们带着感动前行。

 

[点评]好一个“梅熟雨落的时光”。

我们诗意地拥抱生活,拥抱艺术时,上天赋予我们的完美的人性精神就会充分地得以展现。作者深情款款地记叙了这一过程。读来,让人陶然。

                                   指导老师:杨汶鑫

 

编辑:裘愉峙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