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值周点评 > 新晃一中2017年上期第二周值周点评

新晃一中2017年上期第二周值周点评

2017年02月27日 09:58:47 访问量:501

 

2017219日—225日)

一、本周主要工作

1、2月19日上午高三年级举行2017届高考日励志演讲,激励学生苦战100天,共圆大学梦。

2、2月19日初中部学生开学报到。

3、2月19日晚各年级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布置本周教育教学工作,晚自习后各班主任到学生宿舍督促学生就寝。

4、2月20日早上举行开学典礼,1401、1502班升班旗,校长杨永旭作《做有温度的教育》致辞,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致以新学期问候和祝福,对2016年下学期优秀教师和学生进行了表彰。

5、2月20日下午3:00分别召开全体处室人员会议及教育教研组工作会议,总结过去布置新学期相关工作,会后各处室分别召开会议。

6、2月20日学生处举办新学期第一期违纪学生行为习惯补习班。

7、2月21日上午9:00学生处对学校重要部位进行了安全排查,对青少年活动中心、画室、书法室存在问题同相关负责老师进行了交流,提出了限期整改意见。

8、2月21日下午上级有关部门来校举行来三栋学生宿舍和体育场馆建议项目图纸会审,后校长杨永旭参加了县委梁书记及四大家分管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的教育重点项目调度会,要求2017年必须建设好新晃一中校大门。

9、2月22日上午9:00杨钧主任参加了由晃州镇政府司法所主持的学校后山体育馆建设项目场地与邻居蒲氏发生的土地纠纷调解。

10、2月22日下午3:00在学校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会上集体学习2017年上期学生处工作计划学校领导就加强学校教育教学常规督查注重教育细节,提升班主任自身业务水平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11、2月23日,下午九节课学生处分别对高1604、1513班进行了手机进教室督查,查获7名学生带手机进教室。

二、主要闪光

1、教育教学秩序良好,各项工作有序展开。

2、高一、高二AB班 高三全体学生上第四节晚自习,其它班级不作要求,但仍有部分学生坚持上第四节晚自习。

3、天气寒冷,但学生能按时到校,早上迟到学生较少。

4、学生处本周每天对各班请假人数进行了统计公布,每天请假学生大为减少。

三、存在问题及不足

1、学生抽烟,带手机进校园现象屡禁不止。

2、高三从长沙特考回来的学生和高一调班学生不能及时更换校牌,进出校门造成门卫管理不便。

3、午餐就餐时间集中,食堂较为拥挤,部分学生浪费较严重,餐桌卫生保持欠干净。

4、因学校停车位有限,仍部分教职工随意停放车辆,造成学校校园管理不规范。

5、学校400米田径场后大门经常不关,给学校带较大隐患

 

 

值周人员:杨永旭、杨颂 杨世灥、张丽

 

 

编辑:杨凌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