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值周点评 > 新晃一中2017年上期第七周值周点评

新晃一中2017年上期第七周值周点评

2017年04月05日 11:36:53 访问量:557

新晃一中2017年上期第周值周点评

20173月26日4月2

一、主要工作

13月26日,下午高三年级全体学生到校自习晚上各年级召开班主任例会,布置本周工作。

2327周一,升旗仪式上, 1609班姚健山同学作题为《走进清明 文明祭祖》的晨会恳谈,升起班旗的班级是1609班和1411班;上午学校全体行政及处室人员赴晃州镇凉水井村精准扶贫,下午怀化市教育局到我校进行教学常规暨实验教学检查。

3328周二,我校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高一,初一各班进行了合唱比赛,下午初三举行了辩论赛,高二,初二的集体舞大赛把本届艺术节推向高潮,高三年级进行了登山越野赛,晚上学校狂欢夜,整个校园五彩缤纷,霓虹闪烁,歌舞升平。

4329日周三,校园文化艺术周的全校硬笔书法大赛,教育局召开“教育助学扶贫信息工作会议”。

53月30日周四,校园文化艺术周的中国象棋大赛,新晃县教育局督导联络员到校进行办学条件情况督查。

63月31日周五,湖南省教科院邹绍林老师来我校讲学,宋经理来我校考察地理科学馆建设,下午如期举行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团体对抗赛。

74月1日周六,清明节调休,全校照常上班。

84月2日上午,学生上午上完课进行安全教育后放假。学生处向学生发放《清明节温馨提示》安排清明节值班事宜。

二、主要闪光点

1、本周教育教学秩序良好,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2、本周是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周,全校学生踊跃参加,施展才艺,高歌青春,完善自我,充分显示了新晃一中高度重视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培养德才兼备的合格人才的育人理念。

3、学习氛围较浓,高一、高二年级晚自习坚持上第四节,甚至有部分班级坚持上晚自习至晚上11点,高三学生周日下午继续在校自习。

4、针对清明放假扫墓,全校进行了安全大排查与安全教育。

三、不足之处

1、青少年活动中心中午静校时间还有学生训练,对其他同学的午休有一定影响。

2、个别住宿生有不请假混出校门现象。

3400田径场后大门未按时上锁,本周值周老师检查只有两天中午后门是关的,有个别学生乘机课间从400田径场后大门溜出学校,给学校带来极大安全隐患。

 

                   值周人员:    杨胜文 江明菊  李佳华  蒲秋玲                                                                

 

 

编辑:杨胜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