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值周点评 > 新晃一中2017年上期第六周值周点评

新晃一中2017年上期第六周值周点评

2017年03月26日 15:00:55 访问量:592

新晃一中2017年上期第周值周点评

2017319日-325

一、主要工作

1319日,上午各年级按年级课表上课下午高三年级全体学生到校自习。晚上各年级召开班主任例会,布置本周工作。

2320日周一,升旗仪式上, 1403潘思伊同学作题为《十年傲霜岂甘黄梁虚梦,九天高歌势必珠峰逍遥 ——高三一模考试经验分享》的晨会恳谈。本周升起班旗的班级是1508班和C1501班。

3320日下午,怀化市教科院王新建副院长等一行三人莅临我校,对我校高三年级复习备考工作进行视导三位领导首先随堂听取了物理、生物、历史、地理四堂课,然后组织学校行政、高三全体教师进行评课和高考复习备考会议。

4321日周二,高三年级参加了北京相阳集团组织的模拟考试。

5321日下午,在校办三楼小会议室召开了新晃县2017年高考体检工作人员培训会。

6322日至24日,我校高三学生参加了县招办组织的高考体检。

7322日下午,高一年级全体教师在校办三楼小会议室召开了本期第一次月考分析会。

8323午,学生处对学生寝室进行了检查,女生寝室较整洁干净,但男生个寝室发现有烟蒂。

9323日下午,学校行政及全体处室人员在校办三楼小会议室召开会议,安排和布置结对晃州镇凉水井村的精准扶贫工作。

10323日下午,高三年级部分学生在自强楼五楼报告厅参加了湖南省教育网组织的高职单招政策宣讲会。

11324日下午,高年级全体教师在求真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本期第一次月考分析会。

11、筹备校园文化艺术节。

二、主要闪光点

1、本周教育教学秩序良好,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2高三学生体检有序进行速度上较前几年有所提高。

3、学习氛围浓,高一、高二年级晚自习坚持上第四节。高三学生周日下午继续在校自习。

4、学生们积极排练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节目。

三、不足之处

1、青少年活动中心中午静校时间还有学生训练,对其他同学的午休有一定影响

2、个别住宿生有不请假混出校门现象。

3400米田径场后大门未按时上锁,有个别学生乘机课间从400米田径场后大门溜出学校,给学校带来极大安全隐患。

 

                                                 值周人员:    向东长    杨 颂

                                                                  吴秋云    胡德忠

 市教科院视导我校高三复习备考工作

新晃县2017年高考体检工作人员培训会

新晃一中帮扶结队凉水井村培训会

编辑:向东长
评论区
杨先智(2017/3/26 16:07:20)

值周点评配发照片,图文并茂,是一大进步。但图片说明应在图片下方,谓之:注脚。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