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阳光 > 沐浴阳光,筑梦前行——新晃一中举行2020级(第十四届)劲牌阳光班开班仪式

沐浴阳光,筑梦前行——新晃一中举行2020级(第十四届)劲牌阳光班开班仪式

2020年10月15日 20:34:53 访问量:3163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2020年10月15日下午,在新晃一中求真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新晃一中2020级(第十四届)劲牌阳光班开班仪式暨2018、2019级劲牌阳光班师生座谈会。劲牌公司湖南大区销售总监万正东先生、怀化地区营销经理肖辉先生、怀化市经销商赵仲娥女士出席了此次活动,劲牌阳光班150名阳光生及三位班主任老师参加了仪式。
开班仪式由学校党总支书记、副校长杨佳青主持
新晃一中校长杨永旭致辞
杨永旭校长首先对劲牌公司几位代表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我校2020级受劲牌公司资助,得以进入阳光班就读的五十名学生表达美好的祝愿。杨永旭校长回顾了十四年来劲牌公司对新晃一中学子的大爱情怀,550位学子沐浴着劲牌的阳光在人生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诚挚感谢劲牌公司助推湖南最西部教育发展,并表达了对吴少勋先生的敬仰之情。
杨永旭校长要求阳光生们努力学习,要心怀感恩,把劲牌公司这种大爱化作激励我们成长的巨大力量,在提升自我的同时懂得关爱他人、关爱社会、报效国家,把这份爱传递下去。让自己的内心充满阳光,并用这份阳光去照亮、温暖更多的人。祝愿阳光生更健康、更优秀地成长,祝福劲牌公司事业蒸蒸日上!
与会师生、来宾共同观看了劲牌公司企业宣传片,感受劲牌文化
劲牌公司湖南大区销售总监万正东先生讲话
万正东先生向考入新晃一中的阳光学子表示祝贺。2004年以来,劲牌公司在全国开设了596个“劲牌阳光班”,共资助了超过2万名优秀学子顺利考入梦想的殿堂。“阳光班”也因其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知名度先后三年荣获国家政府慈善最高奖“中华慈善奖”。劲牌公司秉承开办阳光班的初衷——“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培养国家栋梁人才”,将爱的火炬传递到最需要帮助的贫困学子手中,照亮同学们生命中最美丽的年华。
万正东先生希望同学们珍惜高中时光,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努力学习。要懂得坚强、自立、感恩和奉献,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努力成为能够点燃自己、温暖周围、贡献社会的栋梁之才。
感谢杨永旭校长和万正东先生的祝福与鼓励,一切赐予都值得感恩,一切美好都应该道谢!
劲牌公司湖南大区销售总监万正东先生代表劲牌公司向新晃一中学授”2020级劲牌阳光班”班牌
杨永旭校长向新晃一中2020级劲牌阳光班班主任张容老师颁发聘书
我校劲牌阳光班开班特别仪式,由劲牌公司代表与杨永旭校长为每位新进阳光班学子佩戴融入劲牌公司和新晃一中文化元素的徽章,以实现阳光学子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自我激励与自我约束的统一。
融入劲牌公司和新晃一中文化元素的徽章,代表着感恩、荣誉与责任。
沐浴着劲牌的阳光雨露,成为阳光生,同学们内心充满着喜悦,脸上洋溢着阳光般的笑容
2020级劲牌阳光班学生杨明同学发言
感谢学校,感谢劲牌公司,是劲牌公司的帮助,让寒门学子照亮了前行之路,打开了梦想之门。阳光班,充满了阳光,充满着梦想与希望,我们将努力学习,在三年后的高考中,用自己手中的笔,书写出阳光学子的锦绣篇章,用优异的成绩去感恩劲牌公司,回报社会。
2019级劲牌阳光班学生吴鹏同学发言
能够有幸进入劲牌阳光班,对我而言,是自豪的,同时也是充满感激的。自豪,是因为这是一个优秀的集体。感激,则是因为,它让我在求学路上,少了一份阻碍,多了一份温暖。感谢关心和帮助我们的劲牌公司,和辛勤付出的老师,你们的善举,带给我们希望和鼓励,也带给我们阳光般的温暖。成为了阳光生,不仅是接受了资助,更是一份责任。我们会努力成为“行为阳光、心理阳光、前途阳光”的人,自信、自立、自强。
2018级劲牌阳光班学生胡品艺同学发言
高中三年,每一位阳光班学子都受到了劲牌公司的资助,这笔助学金给我们减轻了家庭生活负担,让我们能更加集中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去。劲牌公司对我们的关怀和帮助就像沙漠里的一片绿洲,在我们最饥渴的时候给我们送来了最需要的水源。是你们那颗感恩的心温暖了我们的心,让我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点燃了我们那颗孤独无助的心。也让我们明白了,在前进的道路上我们并不孤独,也不艰难。
2020级阳光班班主任张容老师发言
张容老师表示从接到聘书那刻起,除了深感荣幸,感到更多的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为不辱使命,一定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培育出品学兼优的阳光学子,希望阳光班的每一位学生能够成为一个积极进取,努力奋斗,敢于直面学习与生活中的困难和挫折,懂得感恩,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人。同时,感谢劲牌公司对新晃一中的厚爱,这种大仁大爱的教育情怀和教育精神,一定会在中国的基础教育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劲牌公司代表与新晃一中2020级劲牌阳光班师生在孔子像前合影
每个孩子都有梦想
贫困,不应是求学路上的阻碍
阳光,洒满少年们的求学之路
劲牌阳光
为无数学子点燃希望
那束光,照亮了前行之路,指引方向
那束光,给人以温暖,给人以力量
感恩我们拥有那束光,愿我们都能成为那束光
一路阳光,一路有你!
编辑:杨凌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