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建设 > 新晃一中微信公众号建设实施意见

新晃一中微信公众号建设实施意见

2018年01月22日 16:33:00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982 作者:办公室

新晃一中微信公众号建设实施意见

 

一、校园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的功能定位

1、校园网站是记录教育教学过程的电子档案室,以确保记录的完整性、系统化,便于自我反思和整体提升,发挥存史、资政、育人功能。

2、微信公众号具有方便、快捷的特点,但也有碎片化、不易检索的缺陷,应作为学校宣传、家校互动、重要信息发布的平台

二、校园网站与微信公众号的程序逻辑

所有信息均以校园网站为依托进行采编,形成档案,选适当信息在微信平台上发布。

1、作息时间调整、招生方案、活动方案全文发布。

2、个人利益类(成绩查询、工资查询、内部文件)发布提示信息,提醒用户去某处查阅。

3、重大活动、创意活动类大型采编信息全文发布。

4、重大活动、创意活动采编高度重视图文并茂,记录者要有思想、有情感、有深度、有高度、有品位、有特色。

三、部门职能的分工合作

1、办公室吴其芳同志负责审核发布重要通知、各种活动方案及提示类信息。

2、办公室杨汶鑫同志、学生处杨凌云同志负责采编学校重大活动,筛选各部门、各年级、各学科创意活动予以统一发布。

3、各部门、各年级、各学科、各班级负责组建相应微信号或者微信群,积极传播学校微信公众号统一发布的信息,积极向办公室推荐各部门、各年级、各班级创意活动记录。

4、裘愉峙同志负责技术支持。

 

                  新晃一中总支办

                  新晃一中校长办

                         2018年1月22日

编辑:杨汶鑫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