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雨兼程 > 县委组织部集中帮学助学:传递“爱”的力量

县委组织部集中帮学助学:传递“爱”的力量

2022年03月09日 17:10:25 访问量:1497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为实事”实践活动,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3月4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晓春,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党工委书记龙小银一行来到县一中开展集中帮学助学活动。

    在一中会议室,县委组织部党员干部与学校校长、书记、学生班主任以及帮扶学生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受助学子在校学习情况。活动中,大家与学生交流谈心,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各帮扶人分别将助学金交到同学们手中。杨晓春副部长主持座谈会并宣读“学习之星”评比活动结果。

龙小银副部长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学习之星”蒲莎燕等两名学生发放了奖学金,叮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和目标,勉励同学们在人生最好的年纪发愤图强,考入理想的大学,在更高的平台学习本领,为国家作出更大的贡献。

助学活动使受助学子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常怀感恩,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县一中校长杨永旭对县委组织部表达了感谢,他表示,在新晃县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新晃一中定会认真落实县委政府制定的新晃教育2.0行动计划,全力推动侗乡教育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为打造新晃教育高地贡献力量。

     自去年5月与新晃一中11名学生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以来,县委组织部党员干部认真落实每半年走访一次、每学期集中帮扶一次、每月交流一次、每年赠送书籍文具生活用品一次、每年在所帮扶学生中评选“学习之星”一次的“五个一”要求,用实际行动助力学生健康成长,展现组织部门的责任与担当,传递“爱”的力量,帮助品学兼优的困难学子完成学业。

编辑:杨凌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