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雨兼程 > “春风伴清风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学习雷锋好榜样新晃一中雷锋青少年在行动

“春风伴清风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学习雷锋好榜样新晃一中雷锋青少年在行动

2022年03月04日 20:21:25 访问量:3215 作者:校团委、学生发展中心

  2022年3月4日,在“向雷锋同志学习”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新晃一中团委和学生发展中心组织发动广大青年志愿者参与清理校园卫生、清扫校园橱窗、摆齐自行车等志愿活动。通过线上和线下报名共有80余名雷锋青少年志愿者和300余名共青团员、少先队员参与了今天的活动。热血满腔,志愿者们整装待发下午四点,来自各个年级的志愿者们在孔子像前集结。他们按捺住内心的激动,耐心地聆听老师的讲话,认真的听着各自的分工。

  洒扫庭除,美丽校园焕然一新志愿者们赶到各自的区域,或是用扫帚扫起地上沉积的落叶,或是用手捡起几片碍眼的垃圾,他们洒下勤奋的汗珠,拾起了文明与道德;他们牺牲自己的宝贵的学习时间,收获了精神的崇高与伟大。

  高二年级的志愿者们在行动!作为大哥哥大姐姐的他们当仁不让的承担了最重的任务,他们团结协作,不到一小时就把飞云山和读书长廊清理得干干净净!

  高一年级的志愿者们在擦拭橱窗他们分工合作,一部分人抬起橱窗,另一部分人在里面踮起脚尖仔细擦拭,在这样的互帮互助之中,同学们培养了团结友善的良好品质,更收获了一份集体的力量。

  初中部的小小志愿者们也在忙碌着他们的身影穿梭在后操场的每一个角落。绿茵茵的足球场上布满了志愿红。

  希望各位同学都能向雷锋同志学习,广泛地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用自己的行动鼓励和引导他人,种下一颗颗热心服务的种子。“春风伴清风,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新晃一中雷锋青少年将一如既往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之志愿精神,自觉服务社会、服务人民,以此体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光芒!

编辑:杨凌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