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值周点评 > 2015年下期第八周值周点评

2015年下期第八周值周点评

2015年11月11日 15:16:14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833 作者:杨钧

2015年10月18日-24日

一、主要工作及亮点

1、星期天晚上各年级组织召开了班主任会议,小结上周教育教学工作,安排本周教育教学工作。

2、早操正常进行,部分班主任到班,值班体育教师认真组织学生早操,值周行政能按时到岗检查。

3、晚自习纪律较好,有下班任务教师能按时到班辅导。

4、星期一早上照常举行升旗仪式,校长杨永旭作解读新颁《中小学生守则》的晨会恳谈。

5、星期一下午高二年级组织召开年级学生会,会上,年级组长姚敏教师作前段教育教学工作总结,并对迎接中考作复习动员。

6、中餐及静校秩序较好,值周人员能坚持到岗维持纪律。

7、星期二高二年级组织学生开展拉练野炊活动,年级教师组织较好,无安全事故发生。

8、星期二上午组织召开了艺体组工作会议,副校长吴泽勋,党总支书记、副校长杨先智参加会议,校长杨永旭到会并对学校艺体工作作讲话。

9、星期三下午第八、九节课时间,校长杨永旭为初一年级学生作“阅读经典、传承文化,做一个有品位的人”的专题讲座。

10、星期三由潘九园老师带领高三8名同学参加招飞初检,有三名同学通过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的初检。

11、星期四第二、三节晚自习时间,校长杨永旭为初三年级学生作“读四书经典,养浩然正气”的专题讲座。

12、星期四下午,语文教研组织了语言艺术大赛初赛。同学们参与语言艺术大赛热情高涨,充分利用休息时间进行排练。

13、星期五,我校林道顺、刘翾、赵亮、杨帆、张继元、王小红等6位教师代表学校参加了省数学解题大赛。

14、星期五办公室主任杨钧同志参加全县中小学食品药品安全培训会。

15、各年级各班利用体育课和第九节课时间积极筹备学校体育节活动。

二、存在的问题

1、卫生保洁工作有待加强,特别是厕所卫生,学生处要加强督查。

2、加强400米田径场管理,督促施工队伍加强门卫管理,确保校园平稳安定。

3、严格控制和把关学生请假外出,杜绝无假外出,以防意外事故发生。

     值周人员:吴泽勋 杨钧 杨凌云 周鑫 杨世灥 吴秋云

     2015年10月24日

编辑:裘愉峙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