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值周点评 > 2015年下期第十一周值周点评

2015年下期第十一周值周点评

2015年11月17日 08:56:22 访问量:801

2015年下期第十一周值周点评

(2015.11.8-11.14)

 

一、主要工作

1118,星期天,各年级召开班主任例会,总结反思班级管理情况,布置本周工作。

21191501班姚佳利同学就《新中小学生守则》第七、八、九条作了《以健康为本,讲究勤俭节约》晨会恳谈;13051404班作为上周优胜班级升起了班旗。晨会后,高二年级组织了月考,下午校总支成员参加了教育局党委组织的政治学习。

31110,高二年级、高三年级组织月考。

41111,周三。高三年级继续月考。下午全体教职工在四楼召开大会筹备第五十四届校运动会。晚上,学生处突击检查高一年级学生的手机、仪表。

51112,周四,早上下雨不做早操。下午初中部开全体教师会。晚上,校长为初三全体学生就《论语》作专题讲座。

61113,周五。下午学校组织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年级业务助理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研工作会,就集体备课、教学常规落实、课堂教学改革工作情况进行通报,要求各组进一步加强常态化教研工作。贯彻落实新课改,晚上,校长为初一全体学生作《弟子规》专题讲座。

71114,周六。高三年级组织户外活动,赴兴隆旧寨野炊。

二、主要亮点

1、各年级各班为筹备第五十四届体育节,纷纷挤时间对各个项目进行训练。早上、晚自习后锻炼的学生也越来越多,学生自觉掀起一股锻炼热潮。

2、学习践行新《中小学生守则》,学生文明养成教育在深度和广度上得到进一步提升,校园内学生与老师打招呼、问好随处可见,学生讲文明、讲礼貌的自觉性越来越高。

三、不足与建议

1、学生带手机进入校园禁而不止,特别是高一年级,在突击检查中,多达几十人带手机,希各班狠抓落实,注重细节,学生处加强督查,及时处理。

2、因月考的原因,中午错开时间就餐的规律被打破,造成学生排队打饭非常拥挤,建议各年级错开月考时间,缓解食堂压力。

 

   值周人员:杨永旭 邓运华 石陆生 杨金纯 江明菊 刘仲辉

                  2015年11月15

编辑:邓运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