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值周点评 > 新晃一中2022年下期第一周值周点评

新晃一中2022年下期第一周值周点评

2022年09月11日 20:42:39 访问量:728

新晃一中2022下期第一周值周点评

202294日-910

一、主要工作

1.  94日,星期日。各年级召开班主任例会。办公室、团委、总务处、教务处、德育处工作人员准备第二天的开学典礼。

2.  95,星期一。全校师生相聚在孔子像前,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盛大开启。开学典礼由姚志聪、杨思琴同学主持。杨永旭校长作《切磋琢磨  陶铸生命》新学期致辞,并向师生们逐一介绍了新进的二十二位教师。杨佳青书记宣读了优秀教师的表彰决定,杨军副校长宣读了优秀学生的表彰决定。张兴雨老师代表新进教师发言,2201班杨梦瑶2002班吴宜鸿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1. 96日,星期二。召开了食堂员工的安全生产知识培训。高三年级召开了入学考试质量分析会。
  2. 97日,星期三。根据学校安排,值周行政分为两组,对全校教师进行岗位督查,情况良好,没有教师缺岗。
  3. 98日,星期四。初中部召开了全体教师会议,进行了第一次五县八校联考成绩分析,杨永旭校长到会并作讲话。
  4. 99日,星期五。上午8:30温继往等8名教师赴县委3号楼会议室参加了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上午11:00县委周重颜书记带领四大家领导到校进行教师节慰问。
  5. 910日,星期六。中秋节假期。

二、主要亮点

1.   初一年级班主任下晚自习后到学生寝室检查内务,与学生谈心,帮助学生度过寄宿的不适应期。初三任课教师在下晚自习后坚持留在教室辅优补差。

2.  早上跑操、入学,中午静校情况良好,教育教学工作井然有序,学习氛围浓厚,教师认真负责。

3.  学校值周人员按时到岗履职,各年级值班老师认真负责。

4.  98日,我校收到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改委、财政部联合颁发的“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奖牌。

三、不足之处

1.  食堂餐饮浪费情况有所抬头,二楼情况比较突出。

2.  初三年级下晚自习时喧哗情况严重,影响高中部自习。

3.  门卫管理有所松懈,有外地推销人员进校骚扰教师,影响教学秩序。

4.  卫生保洁个别班级,有拖拉现象。            

 

 

                         值周人员:胜文 裘愉峙 杨金纯 杨颂

 

 

编辑:杨胜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