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值周点评 > 2022年下学期第十四周值周点评

2022年下学期第十四周值周点评

2022年12月11日 10:04:21 访问量:598

2022年学期第十四周值周点评

2022年12月4日 ——12月10日

一、主要工作 

1. 周日晚上七点,卢芳老师作题为《品人间烟火,悟人生真谛》的阅读分享。

2. 周一早上举行了第十四周晨会,发展中心副主任张烨老师作《以成长名义,铸更好自己》的晨会恳谈,2107班,C2204班升班旗。全校师生员工进行核酸检测。

3. 周二高三学生参加2022年学考机考仿真考试,初中部全体教师期考部署会,晚上在求真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初三学生期考动员会。

4. 周三,乡村振兴帮扶人下村走访,晚上在综合楼五楼报告厅进行初中部读书分享会。

5. 周四, 在综合楼五楼报告厅举行《2022年学科融合学生生涯指导大比武》活动。

6. 周五,新晃县高中数学林道顺名师工作室第四次研讨活动在我校举行,乡村振兴工作迎县检,在求真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共建、共享、共成长》教学工作。

二、工作亮点

1.本周早操、课间操正常,学校值周人员及各年级值班老师都能按时到岗履职。 

2. 早读,班级纪律好,学习氛围浓厚,任课老师到位指导。

3. 就餐秩序良好

三、存在的不足:

   1. 早操集合速度慢

   2.个别校服穿戴不规范,不按要求佩戴口罩。

3. 午间静校存在频繁上厕所现象,动静较大,影响他人休息。

4. 浪费粮食现象有上升趋势。

   5. 活动场所垃圾乱扔现象普遍存在。 

四、建议:

   1.各年级对存在的不足进行及时的督促与纠正

2. 班主任老师和各科任老师都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 

 

 

 

值周人员:杨胜文、温继往、刘芳、李佳华

编辑:杨胜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