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雅新姿 > 1104:《课间变奏曲》

1104:《课间变奏曲》

2013年06月13日 00:00:00 访问量:1763

编导:蒲冰雪 姚青萍

《绽放激情的我们》

20114班 蒲冰雪

 

艺术节过去的时节也有许久了,但总觉得历历在目。总让人心情澎湃,不能平息。虽然不是第一次参加艺术节,但面对那么多人多少有些紧张,从而便油然而生出一种莫名的动力——我定能将它完成好,正是由于700多人,这种动力,这届高二的集体舞异彩纷呈,好戏连连。

首先,学校开展此美的校园文化活动有利于推动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与发展。同时,也在无形中营造了更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由以前个人舞台变成了集体舞台,不得不说这是一次素质更是思想的跨越,在此次集体舞的活动中风格各样,涌现了一大批勇于创新,勇于展示,敢于拼搏的个人和班级,各班有风格,各班有风采,有万丈奔流的气势,也有婀娜多姿的线条美,更有众志城城的人性美。

其次,学校在学考即将来临的时候,仍愁费苦心地为咱们想放松心情,调整状态,这难道不值得歌颂么?探其心,究其本,学校还是希望大家都拥有一个春天般的未来。老师永远都是辛勤的园丁,背后的辛苦有几个人能体会,在文化日益发展丰富的今天,一个人一所学校能拥有一技之长岂不难乎?文化竞争在综合国力的地位越来越重要,文化软实力在人才竞争中也是关键一隅。

此次,校园文化艺术节,丰富多彩,这也是同学们团结一致,刻苦排练出来的,在这次校园文化艺术节中每个同学都十分积极参与,不管是个人还是集体都很突出。看1114班的《只要你开心》他们的舞蹈十分有创意,赢得了连连不断的掌声,田径场上的他们生龙活虎,舞台上的他们也依然是那么青春活力,高一1204班的大合唱也很出色,整齐的服装,动听的旋律,让在场的每个人都赞叹不已。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一年一季的艺术节又这样过去了,在这次艺术节中也让同学们学会了许多,这也是给同学们一次好的锻炼机会。但也希望同学们能牢记一点,艺术节只是高中生活的一部分,要把握好主次,高中还是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

 

 

关于青春的梦与爱

20114班 姚青萍

   

忆前曾经无数次的错误再无数次的纠正,不仅是肉体上的考验更是心灵深处的一种洗礼。学校组织该次活动增添了学校的影响力,浓厚了学校的校园文化氛围,也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参与的热情,在新文艺的感染下,为大家准备了一支颇具现代化的舞蹈,虽不完美,但也无憾,毕竟它缓解了学习压力,学校一直抓得很紧,精神上受不了。次之丰富了我们的精神世界,增强了我们的精神力量,促进咱们的全面发展。

此次集体舞可谓异彩纷呈,既有安谧,也有律动,既有含蓄,也有热情奔放。能成为其中的一只表演团队吾十分荣幸,观之此次表演心中莫名的平添了对艺术的向往和美好事物的憧憬。心知只有奋斗、吃苦才能得到成长,人们只有长大才不至于成为自己和他人的奴隶。我们也很多次想到过放弃,面对他人的流言蜚语心中很多的酸涩,只有将其放在心中化作奋斗的力量。每次动作错了,只有重来,节奏错了,只有重来。10多天的时间,但凡有空都反复这样的平凡但不得不做的动作,为的是最好,最好就是不让四班,不让自己,也不让这个队伍中任何一个沦为其他人眼中的笑柄。

此次活动,我收获了许多的东西——奋斗才有收获,先进的大众文艺能塑造人,能影响人,也增加了同学间的默契,团队合作意识以及班级的凝聚力,我知道有你更精彩,有了无憾,拥你无悔。青春!我们即将绽放,梦想之舟即将起航。

 

编辑:裘愉峙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