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园地 > 新晃一中召开2018年下期班主任工作会

新晃一中召开2018年下期班主任工作会

2018年09月14日 08:35:38 访问量:1489 作者:杨凌云
    2018年9月13日下午,在我校求真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新晃一中2018年下期班主任工作会。学校部分行政、全体班主任及学生处德育专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生处主任邓运华主持,校长杨永旭到会并讲话。
    杨佳青副校长首先向各位班主任介绍了学生处的分工情况,为进一步强化班级管理对班主任提出几点要求:1、加强教育教化,力求常规工作不打折扣,促进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2、加强督查,力求教育管理的细化;3、加强家校联系,构建和谐的家校关系;4、加强团队建设,提高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5、加强安全综治工作,构建平安校园。杨佳青副校长要求班主任把常规工作做实做细,并对本学年劲牌阳光班的名单确认提出强调。
    杨永旭校长作总结讲话,以班主任工作的热情、能力、担当入题,提出要有对教育的激情和梦想,要有使命感,做好学生的引领,以身教者从,以言教者讼,做到以身作则,指出常规工作关键是“认真”两字,要落实到位,并持之以恒。杨永旭校长希望通过各位班主任的共同努力,做到我校学生更有教养,校园更加文明。
老师们边听边记,努力领会
    本次班主任工作会在老师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有我们强劲的班主任团队,一定会推动我校教育教学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使我校德育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编辑:杨凌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