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值周点评 > 2014年下期第四周值周点评

2014年下期第四周值周点评

2014年10月17日 15:27:47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1158

2014921——927

 

一、主要工作

1921—924日,学生处分年级组织学生看爱国影片。

2925日上午,新晃县发改局领导到学校协商教学综合楼建设的相关事宜。

3926日,团委召开社团节筹备会,布置社团节的各项工作。

4926日,学生处召开了各年级行政会。

5926日,湘菜大师到校看望学生。

6926日,申慷老师带队参加怀化市2014年中学生田径运动会。

7926——27日,高三年级月考。

8927日,在县剧院召开高一学生家长会。

二、本周亮点

1、早操学生行动迅速,无迟到现象。

2、食堂就餐秩序良好,学生能按时到岗服务。

3、高三学生跑操组织较好。

三、不足与建议

1、乱扔乱丢现象屡禁不止。每天篮球架下都有饮料瓶、果皮、纸屑。望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给美丽的校园添一分洁净。

2、破坏公物的现象时有发生。第二教学楼三楼男生厕所的天花板已被损坏。建议同学树立学校是我们共同的家的意识。

3、班级多媒体的使用不规范。各班严格按照管理制度执行。

 

值周人员:杨祖顺 杨胜文 杨天鹏

曾丽萍 曹文霞 杨凌云

编辑:裘愉峙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