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值周点评 > 2014年下期第七周值周点评

2014年下期第七周值周点评

2014年10月21日 09:55:43 来源:原创 访问量:1041

10.1210.18

一、本周主要工作记事

11012,各年级上午进行第二课堂活动,晚上上晚自习,并召开班主任例会。

21013早上,举行升国旗仪式,1203班学生邓娟同学发表题为《祖国与理想》晨会恳谈,高一1412班和高三1210班获得本周升班旗的机会;上午,学校10位语文老师在杨祖顺副校长带领下赴辰溪一中参加语文教学比武观摩活动,我校教师杨海珊参加了教学比武;下午,高二年级在田径场召开年级学生会。

31014,高二年级在学校会议室召开年级教师会,就年级学生第一次月考和学习情况进行小结。

410151017,为期3天的全县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我校田径场举行,我校在恢复初中办学后初中部第一次组队参赛。

51016,学校召开慈善阳光班学生会,并为第八届慈善阳光班举行开班授牌仪式,杨永旭、杨先智、杨佳青等学校领导参加了会议,杨永旭校长做了励志讲话。

61017下午,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同日,语文组组织学生进行朗诵比赛初赛,各班选手为朗诵比赛进行了认真准备。

二、本周靓点:

1、早上晨跑的学生较多,出操速度较快,做操认真,学生身体锻炼意识较强。

2、各班积极开展课外活动,抓紧课余时间积极训练体育节目,为即将来临的校园体育节做好准备。

3、篮球特长生训练抓得很紧,为即将来临的全市高中生篮球赛作冲刺准备。

4、学生见面主动和老师打招呼,礼貌意识有明显的提升。

5、经过卫生评比,各办公室的卫生状况明显好转。

   三、有待整改的问题:

1、下午放学后,个别班级学生打开多媒体看电影,希望各班加强规范管理。

2、第三节晚自习下后,部分学生在操场打篮球,希望各班注意规范要求。

3、青少年活动中心一楼楼梯上有烟头,需加强青少年活动中心的管理。

 

值周教师:吴泽勋  徐东柏  吴继华

                       江明菊  吴秋云   

                                                                                          20141018
编辑:徐东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