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值周点评 > 新晃一中2019年上期第十二周值周点评

新晃一中2019年上期第十二周值周点评

2019年05月20日 16:57:15 访问量:1496

新晃一中2019年上期第十二周值周点评

2019年5月12日--5月18日

 

主要工作

1、5月12日上午,各年级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正常,晚上各年级召开班主任例会,布置本周工作。

2、5月13日因下雨升旗仪式无法正常举行;高三年级根据市教育局安排,进行第三次模拟考试;下午高一年级在校综合楼五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新高考解读暨选科指导大会,会上杨军副校长对湖南省新高考考试方案进行了解读,教科室彭敏副主任为学生作了选科指导讲座。

3、5月14日,高三年级继续三模;课间操时间新校志校级、中层行政合影;下午青年教师协会部分老师赴恒雅中学交流学习。

4、5月15日周三,杨永旭校长利用晚自习时间在飞云讲堂为初中部初一学生讲授国学经典“三字经”。

5、5月16日,下午县教育局督导室到校对我校教育、教学、综治安全情况进行督查;杨佳青副校长代表学校赴吉首大学招聘老师;杨先智书记与县教育局副局长蒲曾坤同志就创建名师工作室交换意见。

6、5月17日,第九节课时间,全校党员在飞云讲堂召开大会,会上党建办杨长禄同志传达、布置党建工作事项,党总支书记杨先智上了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会对第一支部的委员进行了改选。

7、5月18日,裘愉峙老师带领4名学生赴长沙参加省科协举办的机器人竞赛。

8、田径运动场文化长廊安装基本完毕,内侧以奥运知识为主,外沿按照育人经典、名校渊源、地域、分类的原则相对集中。

二、不足之处及建议

1、环境卫生保洁习惯、仪表保持还需加强。本周个别学生带塑料盒饭进校,头发过长没有及时处理,校服穿着不规范,希各班加强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

2、学生礼仪教育有待加强。从进出校门师生互相致意情况看,本周较以前少,高中部比初中部少,男生比女生少。

3、晚自习课间学生比较燥动,有追闹现象,特别是高二年级一楼、栋教学初中部和二楼更为突出。

4、学生带手机进入校园禁而不止,在对高一年级突击检查和高二年级的自查中,发现多部手机,希各班狠抓落实,注重细节,加强纪律教育,学生处加强督查,及时处理。

 

 

 

值周人员:杨先智 邓运华 吴志峰

        杨天鹏  

 

 

编辑:邓运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