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值周点评 > 新晃一中2021年下期第十四周值周总结

新晃一中2021年下期第十四周值周总结

2021年12月13日 10:42:56 访问量:435

新晃一中2021期第周值周总结

2021125日——12月11

一、主要工作

1.12月6日(周一)县中学生篮球赛(凉伞片区)在我校举行。

2.12月9日(周四)全体教职工大会和教师、学校行政民主测评。

3.12月10日(周五)全体教职员毛发检测。

4.12月11日(周六)高一月考。

二、发现亮点

1.学生排队就餐,情况良好

2.学生进出校有组织有纪律,一切正常

3.各班值日生打扫清洁工作很及时,也很有成效,校园卫生环境整体较好。

三、存在问题及建议

1.早操:学生普遍起床较晚;部分学生从食堂三楼处跑下来,存在躲操现象;跑操时女生方队口号声音低;周日晚上学生吃泡面现象严重;部分男寝擅自将厕所玻璃移位,导致玻璃掉下来,险些砸伤人;邓主任周五早操已强调这些现象。

2.食堂陪餐:学生浪费现象反弹,主要是高一高二学生。

3.午休:周一午休存在打篮球现象。经强调后,周二到周六无此现象。

4.晚自习:第一大节教师讲课现象严重,周一初中部12个班,有7个班在讲课;学生将走廊窗帘放下躲避检查;部分教师在讲台上忙自己的事情,无法关注学生的学习状态;少部分班级存在教室空堂现象,已通过上报教务处。

5.其他事项:部分学生内胆外穿;个别学生 骑车进行校园,已当场批评。

 

彭敏  文杰  周鑫 刘芳

 

                                              2021.12.12

 

 

编辑:文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