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值周点评 > 2022上期第一周值周点评

2022上期第一周值周点评

2022年03月08日 15:06:38 访问量:608

2022220---226

值周人员:杨永旭 裘愉峙 黄坚敏 吴继华

、主要工作

1. 220日(星期,阴。初中部上午进行了开学报名工作,高中部教学工作正常开展,初、高中生晚自习全部到校。初中部利用晚自习上了开学第一课,规范学生行为,晚自习后班主任查寝,指导学生做好内务工作。

2. 221日(星期,小雪。气温很低,0-3度,飘雪,师生坚持6:30做早操。升旗仪式正常进行,杨佳青书记强调开学纪律工作。中午一点前,初中部大部分同学在认真做作业,少数同学在外走动。县人民政府县长杨鹏一行到校检查开学工作。

3. 222日(星期二),大雪。路滑,不做早操。学校组织人员清扫积雪,保证师生正常通行。晚自习时间,寄宿生由年级安排教师组织在教室集中自主学习,通宿生回家自主学习。下午学校召开了德育工作会议,天气好转,部分通宿生晚自习时已经返校。

4. 2月23日(星期三),晴。根据市教育局文件安排,通宿生在家自主学习,初中部停课一天,值班教师到班看护在教室自习的住宿生,处室人员正常上班。下午召开了教学教研工作会议。

5. 224日(星期),天气好转,全体学生返校上课。

6. 2月25日(星期,晴。举行了2021-2022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杨永旭校长做题为《努力做一个靠谱的人》新学期致辞,杨佳青书记宣读了受表彰学生的名单,杨军副校长宣读了受表彰教师的名单,C1904班龙俊玮1904班姚丁方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温继往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主要亮点

1.因严寒恶劣天气,市教育局发文要求全市学校放假,部分不能回家的住宿生不畏严寒,坚持在校自修,年级安排的值班教师,不畏辛苦,在校看护。

2.虽然天气寒冷,但住宿生依然坚持早晨跑操。体育老师和值班教师坚持到岗。

3.经过班主任例会强调后,每日晚自习后的自省反思时间很少有学生提前出教室

、存在不足及改进措施

1. 每日自省反思时间,学生虽然没有提前出教室了,但任课教师没有组织好学生的一日三省十问,有做作业情况、有上课情况,个别班级有教师提前离开等情况,需要加强引导与管理

2. 校园广播系统发生短路,造成校园广播音箱杂音过大,影响教学秩序。已经联系长沙工程师维修完毕,问题已经解决。

3. 高三年级跑操纪律差、秩序乱,班主任不管事。

编辑:裘愉峙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