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值周点评 > 2019年上学期第二周值周点评

2019年上学期第二周值周点评

2019年03月13日 14:53:03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1448 作者:杨军

第二周值周点评

201933日——39日)

 

一、主要工作及亮点

1、各年级组织召开了班主任班会,小结上周教育教学工作,安排本周各项工作。

2、各年级教育教学秩序井然,晚自习秩序较好,特别是高三年级纪律较好。

3、本周星期一举行了新学期开学典礼,校长杨永旭作了“志存高远,德学精进”的新学期致辞。部分部门及师生受到表彰。通过考评,本周还升起了1801班、1610班班旗。

4、校园环境干净整洁,卫生保洁工作做得较好。

5、课间操组织较好,做操整齐规范。

6、中午静校纪律较好,年级值班人员及学校值周人员能坚持到岗履行职责。

7、县教育督导室来校检查开学工作,并指出存在不足。

8、本周星期四、五高三学生进行全市第一次模拟考试,部分学科青年教师与高三年级任课教师参加了同步考试。

938日,各年级、处室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10、值周行政坚持住寝室制度,通过住寝室了解学生情况及困难。

二、存在不足及改进措施

1、校园环境卫生有待加强,学生乱扔乱丢现象仍然存在。

2、加强专业生训练管理,特别是体育、音乐专业生下训后在街上吃饭及闲逛,且晚上8:00未返校上晚自习。建议由食堂提供专业生晚餐,专业长训后洗澡可在寝室进行。

3、加强食堂餐饮的监督管理。一是要加强食堂食品采购准入制,严把质量关、入口关。二是要禁止使用冷冻食品。三是要提高餐饮的质量和数量,着重解决部分学生吃不到饭的问题。四是要加强食堂卫生监督,确保师生饮食健康。五是加强小卖部的开放管理(价格管理,定时开放,小卖部产生大量垃圾)。六是进行一次对食堂餐饮满意度测评。

4、家长送饭较多,围堵校门极不雅观,希望各年级进一步加强引导。

5、个别值周人员欠认真细致,值周记录以“正常”二字一签到底。值周行政要加强对值周人员监督,要善于发现问题,处理问题,解决问题。

6、下晚自习后,学生洗澡时间过长,导致部分学生11:30后还未能入睡。

值周人员:杨     

                              吴秋云  黄喜平

                              吴继华   

编辑:吴华玲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