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值周点评 > 新晃一中2019年上期第四周值周点评

新晃一中2019年上期第四周值周点评

2019年03月26日 16:51:29 访问量:1378

新晃一中2019年上期第四周值周点评

2019317---323

一、主要工作

1317日,上午高中部各年级开展第二课堂教学。晚上各年级召开班主任会议总结上周情况,安排本周工作。

2318日升旗仪式上1610班杨文苑作《追梦路上的艰辛》的晨会恳谈。高一年级学生在班主任带领下,在电脑室线上完善高中生综合素质评价表。下午第八、九课校长助理杨胜文主持召开了课题研究培训会,会上教科室副主任彭敏老师就课题立项、中期检查、结题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3319日,全县初中数学教学比武在我校青少年活动中心三楼录播教室举行。

4320日,早上2019届高三毕业合影。晚上杨永旭校长为初一学生作“弟子规”系列讲座。

5321日,课间操时间全校进行“扫黑除恶、创和谐校园”主题讲座;第八、九节课时间高二年级在综合楼召开学考动员会。

6322日,湖南省“阳光高考”高职单招宣讲团到校宣讲;高一、高二、初中部放月假,高三照常上课,第九节课时间召开高三艺术生会。

二、主要亮点

1.随着一年一度的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到来,学生热情高涨,高一、高二、初中部学生自觉有序排练节目。这项活动增强了学生的班集体观念,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

2.学生就餐自觉排队纪律,食物浪费减少,较上学期有很大进步。

三、存在问题

1因季节的原因,树落叶较多,部分班级打扫清洁区,人员固定,工具准备不充分,早读时间还没有完成任务,拖拉现象严重。

2随着天气越来越好,气温升高,部分学生穿秋装进出校园,没有拉上拉链,衣着不整。

3仍有个别学生带一次性塑料袋进入教室。

4.学生带手机进入校园现象禁而不止。

 

                      值周人员杨胜文  邓运华  黄坚敏

                        杨世灥  李佳华    

编辑:杨胜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