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荣誉 > 新晃一中喜获湖南省第八届中学生建制班合唱比赛一等奖

新晃一中喜获湖南省第八届中学生建制班合唱比赛一等奖

2023年06月24日 09:12:07 访问量:260
      5月23日,湖南省教育厅公布第八届中学生建制班合唱比赛获奖情况湘教通〔2023〕154号,新晃一中C2104班以《不忘初心》《崴撒啰》两首合唱曲目在全省2585所中学、35745个建制班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获湖南省第八届中学生建制班合唱比赛初中组一等奖,指导教师吴芳敏、何川,班主任舒丽君分别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班主任协作奖。这也是新晃一中第五次获得该奖项省级一等奖。
        新晃一中一直秉承“为学生健康成长导航,为学生一生发展夯基”的办学理念,坚持“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素质教育,将美育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载体,发挥班级合唱以美化人、以美育人、以美培元作用,促进学生成长、成功、成才。
      据悉,获得初、高中组一等奖的节目视频将从6月30日起,在湖南教育政务网(****)和长沙市少年宫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展示。
        
编辑:杨凌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