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值周点评 > 2019年下学期第12周值周点评

2019年下学期第12周值周点评

2019年11月23日 20:28:01 访问量:689 作者:欧家腾

2019年下学期第十二周值周总结

11月17日—11月23日

1、主要工作:

11月17日:各年级班主任例会,布置本周工作。

11月18日:早操正常,晨会恳谈1805班刘琪瑄同学做国旗下讲话。由于气温较低,体育节开模式推迟到第二天。

11月19日:老师到岗到位,教育教学工作正常有序。下午1:40举行体育节开幕式,初中部、高一、高二年级参加。先进行各班的入场式表演,然后是学生和教师的广播体操比赛。县直属单位篮球赛半决赛,我校VS县幼儿园,我校获胜。

11月20日:高一、高二年级举行运动会,学生积极参与,老师们认真做好裁判工作。高三年级举行期中考试分析会。

11月21日:高一、高二年级举行运动会,学生积极参与,老师们认真做好裁判工作。虽然有点冷,但是不会影响同学们的热情。县直属单位篮球决赛,我校VS芙蓉学校,我校憾负。

11月22日:初中部运动会,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冬游野炊,亲近大自然。

11月23日:早上跑操迟到的学生比较多,迟到学生被留下来重新跑。初中部运动会,中午比赛全部结束。

二、工作亮点:

1.各位老师按时到岗到位,教育教学秩序正常有序。

2.体育节几乎全体师生参与,各年级组织到位,同学们尽情展示自己,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三、不足之处和建议:

1.天气渐渐变冷,早上跑操个别学生有迟到现象。建议各年级的生活老师或者值周班主任要及时把迟到的学生反馈给班主,及时教育。

2.还是有部分学生用一次性饭盒带食物进校园,建议班主任要认真督查。

3.晚自习课间的吵闹现象还是有,建议班主任和值班老师要及时教育。

                                                                                         值周人员:杨永旭   欧家腾  杨天鹏

                                                                                                          黄喜平   周  鑫  杨世灥

                                                                                                          杨汶鑫

编辑:欧家腾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