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值周点评 > 2019年下学期第十一周值周点评

2019年下学期第十一周值周点评

2019年11月18日 11:46:57 访问量:616

第十一周值周点评

.主要工作

1.11月10星期日,各年级召开班主任例会总结上周情况布置本周工作。

2.11月11日星期一,升旗仪式照常进行,晨会上杨先智老师分享了《充分运用校园网站 潜心静气立德树人》的晨会恳谈。

3.新晃县疾控中心按县卫健局、教育局统一部署,由县财政出资,对城区中小学及幼儿园新生进行健康体检(含结核病筛查)。从本周一起至周四,到新晃一中对2019级初高中近千名新生进行内外科、眼科、五官科、体形指标、生理功能指标及结核病筛查等项目检查。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处安排专人负责,认真做好体检现场组织工作,确保工作顺利有序开展。晚上高一年级在综合楼召开大会,对中考进行小结,学校副校杨军出席了会议并作新高考解读,教科室副主任彭敏为学生作了生涯规划讲座。

4.11月12日星期二,早上学校召开艺体组会议,筹备第57届体育节。

5.11月13、14日,2017级学生进入高三后第一次参加由市教育局组织的期中考试

6.按省教育厅统一安排,11月15日2:45-3:25,新晃一中全体师生共同收看了湖南省教育厅“我是接班人”网络大课堂。第八节课时间学校召开2019年下期期中班主任工作会,全体班主任及学生处德育专干参会,杨永旭校长、杨佳青副校长、邓运华主任、黄宗卫副主任出席会议、参与交流

7.11月16日星期六,初中部在校综合楼召开初一学生家长会,学校、老师、家长共商教育之策。

8.湖南教育精准扶贫“一单式”信息服务系统学生基础信息核实和精准资助信息填报。

.主要亮点

1.食堂就餐秩序较好,餐桌文明进一步上升。

2.为筹备体育节,各班训练积极,校园充满生机与活力,在入场创意表演训练方面,学生之间互相指导,育人效益高。

3.学生进校问候积极,师生关系浓,氛围好早读时间,学生学习认真,朗读大声,老师们工作有激情。

三.改进之处

1.升旗唱国歌、跑操呼口号的气势有待加强。

2.就餐少数学生倒掉的饭菜不少有浪费现象,需加强爱惜粮食教育。

3.有些班级早上保洁速度较慢,占用了早读时间   中午午休之前打扫卫生速度太慢,影响了其它同学的休息。

4.有用一次性餐具带早餐进校园的现象  

5.个别骑自行车的学生出校门时不主动佩戴校牌。

 

值周人员:杨先智 邓运华 吴丽蓉 杨凌云 吴秋云 吴继润

编辑:杨凌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