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雨兼程 > 梁永泉书记到新晃一中调研高考工作 强调各部门全力以赴 确保高考万无一失

梁永泉书记到新晃一中调研高考工作 强调各部门全力以赴 确保高考万无一失

2019年05月31日 22:32:52 访问量:5791

531日,新晃县委书记梁永泉到新晃一中调研高考准备工作。


梁书记来到行政楼保密室查看备考情况,并来到视频监控室详细了解电子监控网上巡查系统运行情况。


随后,梁书记调研高考工作座谈会在新晃一中三楼会议室举行。臧作尚、田新益、龙知远、彭士华、田虹等县领导参加了座谈。与会的还有县委宣传部、县财政局,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市生态环境局新晃分局、县住建局、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电力公司等主要负责同志。


此次座谈会由梁永泉书记主持。


首先由教育局杨配泉局长汇报高考前期准备工作情况。会上,杨配泉局长传达了国家、省、市“两考”安全电话会议精神。


随后,新晃一中杨永旭校长汇报备考情况。他强调要关心学生身心状况、调整作息时间。





恒雅中学校长谢向前,职业中学教务主任姚利生分别汇报了学校备考情况。


新晃一中高三年级组长陈红艳,黄宗卫,毛翼分别代表老师发言。陈红艳老师强调要注重学生心理辅导。


黄宗卫老师总结考前应回归课本,积极备考。


毛翼老师强调考前要引导学生调整心态,正常发挥。


紧接着,各部门负责人对高考工作进行表态,保证全力以赴,确保高考万无一失。


最后,由梁永泉书记讲话,他表示,高考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序。高考事关千万家庭,事关孩子前途未来,是学生时期最重大的事情。高考也是百年大事,不能大意,要求大家要做到“四保一争”即“保稳”,“保安”“保密”“保畅”“争优”。

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高考准备指导工作,坚决做好安全工作和保密工作;提前调试好监控、听力、供电等硬件设备,杜绝麻痹侥幸心理,不断完善应急预案,确保技术保障到位;加强考点周边环境整治,优化考点交通条件,确保高考不出安全问题。

他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高考准备工作,必须到岗到位,严格按照部署,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为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全力以赴保障高考工作顺利进行,万无一失。

编辑:杨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