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茁壮成长 > 用爱温暖你我,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寻梦天堂爱心义演

用爱温暖你我,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寻梦天堂爱心义演

2014年01月30日 00:00:00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8703

寻梦天堂  龙菊红

2014125日晚,一场由寻梦天堂爱心团队组织的慈善义演在县剧院举行,义演主题为《用爱温暖你我,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义演得到了政府部门以及社会大众的大力支持,千余人的会场座无虚席。

据悉,寻梦天堂成立于2011年,主要由新晃一中学生组成,近年在新晃二中发展了分部,这个爱心团队的宗旨是让绝望的人寻找梦中的天堂。此次义演共募得社会慈善捐款7031.5元,寻梦天堂爱心团队将寻找贫困学子并利用此笔资金给予资助,同时利用此笔资金继续开展流动书箱活动,资金的使用情况将在一中校园网站和新晃红网论坛公布,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组织策划义演的寻梦天堂爱心团队

 

寻梦天堂团队在一中校园的合影  

 

总负责:龙菊红(1202)  助理:杨君程(1205班)

 

宣传组(负责制作海报,场地布置等宣传用品):

杨金美(1202班)  龙银平(1202班)  杨德清(1305班)

梁青青(1309班)  姚桂媛(1305班)  姚景羽(1305班)

  妍(1305班)    欣(1305班)  杨桂新(1309班)

陈丽旋(1304班)    秋(     

 

组织组(负责联系音响等设备及活动道具):

姚江河(1206班)  张春云(1304班)  姚杜莎(1309班)

  梦(1307班)    (1202)  邓贺兰(1309班)

 

财务组(负责管理、计算资金):

  兴(        杨会林(     

  宇(1309班)  胡湘平(1313班)

 

节目组(负责节目组合):

吴铃萍(1202班)  杨小新(1306班)  杨文婷(1302班)

 

外联组(负责联系外联和支持单位):

曹轶鸣(1212班)    炀(     吴佳虹(1304班)

李岱立(1312班) 

 

摄影等:吴秋、杨红

 

活动资金:化妆品50元,红纸11元,眉笔10元,复印稿13元,服装40

赞助:

副县长田   支持免费场地

新华书店  善款捐赠

同心家电城  善款捐赠

步步高   善款捐赠

和兴商行 善款捐赠

钟爱一生婚纱店、爱视觉婚纱店支持义演服装       

县教育局   赞助义演音响、灯光等设备

城管局  协调张贴海报、宣传单等事宜

新晃一中   赞助印制宣传单等

县电影院   义演场地支持

县有线电视台   赞助电视宣传

新锐传媒  赞助广告宣传

艾尚漂亮 赞助义演发型

伊人工作室  赞助义演舞台海报和背景墙

根据地吉他社帮忙制作舞蹈音乐、出节目等

金苹果、舞之星出义演节目

文化馆  制作义演横幅等

女人秀、天美容化妆品专卖店   赞助义演化妆等

格格屋   制作义演宣传视频等

佳惠超市   赞助义演饮用水及一些学习用品

文澜轩  赞助义演请帖

编辑:裘愉峙
评论区
杨丹婷(2016/6/29 19:38:53)

寻梦天堂,爱的天堂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