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阳光 > 湖北劲牌公益慈善基金会对新晃一中劲牌阳光班建设情况进行实地查验

湖北劲牌公益慈善基金会对新晃一中劲牌阳光班建设情况进行实地查验

2019年05月29日 17:07:34 访问量:8884


2019年5月28日,湖北劲牌公益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刘赞、劲牌公益慈善基金会总裁办企业记者杨婧来到我校,就劲牌阳光班建设情况进行实地查验。陪同检查指导工作的还有劲牌公司怀化地区营销经理伍星先生、新晃县经销商吴继燮先生。

劲牌公司代表与我校行政及阳光班班主任在孔子像前合影。(左一劲牌公司新晃县经销商吴继燮先生,左二新晃一中第十一届劲牌阳光班班主任刘海燕老师,左三劲牌公司怀化地区营销经理伍星先生,左四湖北劲牌公益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刘赞,左五新晃一中校长杨永旭,左六新晃一中副校长杨佳青,左七新晃一中党总支书记杨先智,左八新晃一中第十届阳光班班主任陈红艳老师。)


湖北劲牌公益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刘赞一行现场查看了近两年来我校劲牌阳光班学生的公示名单、学生成绩及助学金发放原始台帐等相关资料,并了解了我校历届劲牌阳光班学生高考录取情况。


新晃一中党总支书记杨先智、新晃一中副校长杨佳青,第十、十一、十二届劲牌阳光班班主任及15名阳光班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杨佳青副校长主持座谈会,对湖北劲牌公益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刘赞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与会师生、来宾共同分享了阳光班学生杨欣、姚丽摄制的微视频《在慈善阳光下茁壮成长》。



刘赞秘书长与阳光班学生代表进行座谈


学生代表分享了受助感受,感恩劲牌公司的大爱之心,加倍珍惜这份资助。作为阳光班的一员,除了感恩、荣耀,更多的是责任与担当,有学生希望大学毕业后到劲牌公司效力,将爱心传递。刘赞秘书长勉励同学们发奋努力,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待学成归来,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阳光班学子,进入劲牌公司发挥他们的光和热!


刘赞秘书长与新晃一中学校领导及阳光班班主任进行座谈,就劲牌阳光班建设情况听取了老师们的意见。


新晃一中的学校领导及老师表示,2007年8月至今,劲牌阳光班从第一届到第十二届。十二年时间,阳光班促进并见证着新晃一中的发展变化,是它在新晃一中办学最低迷的状态下给我们带来了信心和希望,带来了改变和转机。目前我校学生受助金额已近600万元,劲牌公司的这份大爱,我们铭记在心。

我们在劲牌阳光班建设中逐步品牌化、制度化、体系化,将劲牌阳光班写入招生简章。今天,劲牌阳光班已成为新晃教育的一块品牌,成为优秀学子升学的追求和目标,人格培养、学业进步的摇篮。

在劲牌阳光班建设中,我校注重记录,发挥校园网站的育人作用,让更多人珍惜、感恩,创设心灵滋润——慈善阳光专栏,宣扬劲牌文化与爱心,并开设跟贴评论,引导学生自我总结、反思、从而达到提升,创国内校园网站之先河。

在劲牌阳光班建设中,我校还组织了多次课外活动,鼓励和发动阳光班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课题研究等。对活动成果显著的参与学生进行表彰,并提高颁奖单位的含金量,对学子们的高校自招等也有帮助,从而反推同学们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参与了,总会有收获。

座谈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结束,希望兄弟学校阳光班之间的相互交流,期盼刘赞秘书长的再次来访,祝福劲牌公司宏图大展!

编辑:杨凌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