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雨兼程 > 县领导余小武来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县领导余小武来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4月13日 20:28:43 访问量:4252

4月13日上午,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余小武一行深入新晃一中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余小武一行通过扫码、测温入校,实地察看了门卫岗、教学区、医务室、留观室等处,听取了学校校长杨永旭关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工作汇报,查看了师生晨午晚检登记记录和因病缺勤病因追踪登记等,详细了解校园出入管理、校园防疫物资储备、应急预案、环境消杀、常态化核酸抽检、加强针疫苗接种、校内个人防护等措施落实情况。

余小武充分肯定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学校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单位,要严格校门管控,切实做好师生员工每天晨午晚检工作,认真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做好师生员工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要切实关心关爱在校师生身心健康,做好师生员工人文关怀和服务保障,加强宣传引导和心理疏导。

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认真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抓严抓实抓细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确保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他提出,学校要全力做好高考备考工作,确保今年高考取得好成绩。

编辑:杨凌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