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活动 > “泰”有趣沙龙活动方案

“泰”有趣沙龙活动方案

2024年02月23日 17:30:41 来源:网校空间 访问量:34

新晃一中金凤凰外语社“泰”有趣沙龙活动方案

 

一、活动背景

  今年社团重建,金凤凰外语社应运而生。社团活动丰富多彩,涉及英语、日语、泰语等多国语言。我校有教师曾经赴泰国进行为期两年的志愿者工作,因此,借此机会,将举行一次面向学生的讲座,旨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推动校园文化及建设,拓宽视野,培养语言学习的兴趣。

、活动主题

  “泰”有趣

、活动对象

学生

、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1024 17:30-18:20

  地点:飞云讲堂

5、主讲教师

姚燕妮

、准备工作

  (一)前期准备工作

  1、申请场地、麦克风等(外联部)

  2、前期宣传:组织并制作海报,在夜郎广场校门内张贴宣传海报。(传媒部)

  3、制作PPT(口语部

  4、做好座位安排表(组织部

  5、准备所需准备好的相机(传媒部

  6、安排、维持好现场秩序(组织部

、活动现场

  1、开始由主持人姚燕妮老师做简单的介绍作为开场白。

  2、接着由姚燕妮老师讲关于泰国方面的知识并播放PPT。

八、会后总结

  老师带领着同学们讲述了泰国的文化背景,汉教之路,用丰富的知识,精美的图片,有趣的视频,吸引着同学们。第三个环节,泰语学习体验,同学们积极配合。此次讲座效果良好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让他们受益匪浅,对他们今后的人生规划有很帮助。

九、社团发展方向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英语学习日益被人们受到重视。为了增强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和提高英语交流的能力。我们计划开展多项有意义的活动。为会员们课余生活增添一份乐趣。

  1晨曦之光:每周一的晨读活动;

  2影音部落:每月一次,组织会员定期观看英语原声电影,并对其中的经典片断进行情景再现;

  3社会实践:每学期一次,组织会员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以及春游,秋游公园,名胜景点等;

  4沙龙:每学期两次,邀请校内外有经验的教师或学生自己讲座;

  5英语剧社:定期收集英语短剧剧本,择优作为保留剧目,推荐优秀作品参加校内外的比赛或演出;

  6英语广播台:每周固定时间档期,联合校园之声,播出系列英语主题的广播节目;

7英语比赛组委会:举办各种类型如英语演讲比赛,英语朗诵比赛,英语配音比赛一系列英语比赛。

 

 

学生发展中心

                                                          英语学科组

金凤凰外语社

2023年10月20日

编辑:姚燕妮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