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雨兼程 > 花香暖春日,书香伴成长——新晃一中扶罗中学支教分队2022年“送书下乡”活动

花香暖春日,书香伴成长——新晃一中扶罗中学支教分队2022年“送书下乡”活动

2022年04月07日 09:54:32 访问量:3842

  阳和启蛰,春暖花开。在新晃一中校领导的关怀与支持下,2022年4月6日,新晃一中扶罗支教分队(刘庆洁、邓德云、陈美珍、杨帆)在扶罗中学开展了“花香暖春日,书香伴成长”送书进校园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乡村孩子阅读到更多有意义的好书籍,并通过交流活动开拓孩子们的视野,启迪心灵,增长知识,在青春期这个关键的成长阶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是非观。从而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公民,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和统一而奋斗。

  准备消杀工具

  在快递站消杀后拆分书籍

  二次消杀

  装车

  出发啦!

  顺利抵达扶罗中学

  春日暖阳,和谐校园

  此次活动赠送书籍,由支教小分队成员精心挑选,自费购买,共计330余本。图书大部分为国家教育部指定的中小学生课外读本,涵盖适合学生成长发展的各类图书,所赠送的全部图书将摆在学校图书馆,以供学生阅读,有利于丰富学生的课外知识,增长见识。

  孩子们开心领书

  与扶罗中学姚校长合影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送书进校园”活动有效地激发了同学们的读书热情,帮助学生树立远大理想,营造校园“好读书、乐读书”的氛围。

  暖春播种,让我们静待花开。

  编辑:新晃一中杨帆

       审稿:新晃一中刘庆洁、邓德云、陈美珍

       时间:2022年4月6日

编辑:杨凌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