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晃一中关于有序恢复线下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致家长的一封信

新晃一中关于有序恢复线下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致家长的一封信

2022年03月27日 22:37:43 访问量:713


新晃一中关于有序恢复线下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

致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家长朋友们:

根据《县教育局关于做好全县中小学(园)有序恢复线下教学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及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我校将于3月28日起有序返校恢复线下教学,现就做好有序恢复线下教学及开展第二轮核酸检测工作通知如下:

返校复学时间

2022年3月28日(周一),高一、高二年级及初中部全体学生返校(通宿生上午9:00前,寄宿生12:00前),全校师生员工(含食堂工作人员、保安、保洁、宿管)于当日在校园内集中进行核酸检测和复学相关准备。入校后寄宿生未经学校批准不得离校,通宿生下晚自习后方可离校。3月29日正式复课。

返校防疫要求

1.家长请给学生准备至少20个医用口罩。

2.家长务必确保学生返校时做好自我防护措施,务必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3.严格入校检测。在校门口按1米以上间隔列队,由工作人员逐一查验两码一证(无手机的学生可不查场所码)、测量体温,无异常后依次入校。家长不得进入校园。

4.尚在封控区、管控区和未完成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措施以及“两码”为红黄码的师生推迟返校。


复课后防疫要求

1.严格校园封闭管理。寄宿生未经学校批准不得离校,走读生要保持学校与住地两点一线,学校每天掌握走读生及共同居住人员健康码和行程码信息。

2.严格日常健康监测。学生上学前要做好自我健康监测、查看“两码”,有异常的不入校,并及时到正规医疗机构就诊。

3.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在校内和校外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教师在讲课时可临时不戴口罩,学生在校内进行户外运动时可不佩戴口罩。

4.严控聚集性活动。严禁师生参加清明节聚集性祭奠、家族式扫墓活动。

5.严格师生出行管理。疫情结束前,师生原则上不离县,特殊情况确需离开的须经学校批准。

6.加强宿舍管理。住宿生一人一巾一用一消毒,被褥一人一套,衣被勤洗勤晒;进入寝室前洗手,保持寝室环境清洁、卫生;不串寝、不合睡,不邀请非寄宿学生或其他宿舍同学到本寝室;如有不适,第一时间报告宿管员。

7.加强快递包裹管理。严禁快递包裹进入校园,学生及家长不能邮购境外及国内涉疫地区快递包裹,并向学校作出承诺,在家接收快递包裹时必须按要求进行消杀。

8.严格校外培训机构管控。学生参加校外培训,必须如实向班主任汇报,并由学校建立参培学生台账。

9.规范高效应急处置。如师生及共同居住人员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或密切接触者,要立即向学校报告。


各位家长,为了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让我们一起努力克服困难,切实做好相关准备。感谢各位家长朋友们对学校防疫工作和复课工作的支持,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同为孩子的生命健康和学业进步保驾护航,共同营造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


                                                                                             新晃一中

                                                                                          2022年3月27日


未标题-1 拷贝(1).gif

640.png






编辑:杨凌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