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阳光 > 我与劲牌的故事,新晃一中师生在征文大赛中喜获佳绩

我与劲牌的故事,新晃一中师生在征文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3年05月17日 11:54:25 访问量:550
       近日,“我与劲牌的故事”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公示,新晃一中退休教师杨先智作品《劲牌公司助推湖南最西部教育发展纪实》喜获一等奖,江英老师作品《2007年的夏天,我与劲牌相遇在新晃一中 》获三等奖,新晃一中第十一届劲牌阳光班学子,2020届毕业生杨淇贵、杨宛蓉作品《我在新晃遇见过劲牌阳光 》《长大后,我也学着“你”照亮他人》分获三等奖、优秀奖。获三等奖以上的师生受邀前往劲牌公司参加劲牌健康体验行活动。
       劲牌公司联合荆楚网(湖北日报网)举办的“我与劲牌的故事”全球征文大赛于今年1月份启动以来,共收到来稿2400余篇,择优144篇刊登。经过初评、复评、终评,由专家评审团评出各类奖项共100名。
       创建于1953年的劲牌公司今年迎来70周岁。一直以来,劲牌秉承“示善怀仁,共荣共生”的理念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从2004年第一个“劲牌阳光班”在黄冈中学开班,截至目前,劲牌公司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累计建立972个班,累计投入资金超4亿余元,帮助3.5万余名贫困学子圆梦大学,先后四次荣获我国慈善领域最权威的奖项“中华慈善奖”。
       劲牌公司从2007年起支持新晃一中承办劲牌阳光班,至今已开办了16年,受助金额近800万元,助推新晃一中教育教学质量步入良性发展状态,杨思琴、徐海鹏、杨朗等一大批阳光学子考入清华大学等名校。如今,慈善的阳光依旧温暖着侗乡优秀寒门学子,照亮他们的成长成才之路。
       此次新晃一中劲牌阳光班师生积极参与征文大赛,以个人、学校与劲牌公司的关系为视角,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书写自己与劲牌的故事。以见证者、亲历者的身份记述自己在劲牌阳光班的点滴经历,真情流露地讲述在劲牌公司的关怀与培育下,个人和集体的成长与进步,抒发对劲牌公司的感恩之情,表达对新征程的美好向往,向劲牌公司70华诞献礼。
附|“我与劲牌的故事”全球征文大赛评选作品:
       劲牌公司助推湖南最西部教育发展纪实 杨先智
       ****

2007年的夏天,我与劲牌相遇在新晃一中 江英

****

我在新晃遇见过劲牌阳光 杨淇贵

****

长大后,我也学着“你”照亮他人 杨宛蓉

****

编辑:杨凌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