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雨兼程 > 清明假期,新晃一中人始终坚守在防火防疫第一线

清明假期,新晃一中人始终坚守在防火防疫第一线

2022年04月06日 16:17:30 访问量:2943

清明节是人们缅怀祖先,寄托哀思的传统节日,却也是森林火灾的高发时期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为保障人民群众安全祭扫,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杜绝森林火灾作为晃州镇石马溪村的后盾单位,新晃一中按县委部署在清明节期间组织三十余名干部职工与石马溪村村支两委工作人员一起始终坚守在第一线, 通过摆放警示牌、发放告知书、用“大喇叭”宣传车流动宣传对返乡祭祖人员登记摸排、倡导绿色祭扫等方式,营造防火、防疫文明祭祀、绿色祭祀的浓厚氛围。

一中校长杨永旭、党总支书记杨佳青始终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层层落实责任,确保各卡点对火源进行严格管控,倡导群众不焚烧香纸、不燃放鞭炮,对森林火灾形成严防死守态势。每一名卡点值守人员严格落实清明期间祭扫管理工作要求,要求祭扫群众扫场所码,全程佩戴口罩且保持距离,确保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形势安全平稳。     

过往村民对值守的一中老师纷纷点赞,称赞他们节假日不休息,来为人民群众办实事,是群众文明祭扫、安全祭扫的坚强保障。

编辑:杨凌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