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校图库 > 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集体舞大赛 > 1305《心花怒放》编导:姚桂姣 姚丽萍1

1305《心花怒放》编导:姚桂姣 姚丽萍1

1305《心花怒放》编导:姚桂姣 姚丽萍1
查看原图
描述信息:
评论区
姚丽萍(2015/5/4 19:02:07)

1305编导感言
刚开始想到{心花怒放}这个名字的时候,是因为最近看了这部相关的电影。正值高中的我们,因当充满信心的面对未来,所以我们的心因当像花儿一样绽放,并且无论高中有多难,我们都应当开开心心的,由此以此为题。
这个舞分为两部分,前一部分是华尔兹,后一部分是比较嗨的现代舞。因为我们想要多一些舞种,所以这样安排。其中,最后示出的玫瑰就是我们的精华所在。
在训练过程中,也体会到教全班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刚开始以为一两天就会教完舞蹈,直到教了三四天以后,才发现并非想象中那么容易。有时候动作会和舞蹈接不起来,跳起来跟不上节拍;有时候同学学不会一个动作,一直教浪费很多时间;有时候同学不听我们指挥,喊到嗓子痛;虽然,有时候会觉得很累,不过还好,有老师和很多同学的鼓励,最终,我们在一个星期之内学完了舞蹈。
在教舞蹈的过程中,我懂得要让同学们听指挥,自己就得练得很好中,而且人与人之间是平等的,我应当充满耐心的教他们。所以啊,有时候只要认真做一件事总会有所收获,这或许在我以后的人生路上会起很好的导向作用吧!无论我们班取得的名次是多少,我想,只要我们尽力而为了,我们都是NUMBER ONE!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